无障碍说明

ESPN圆桌:拉文将遭限时令 灰熊应准备摆烂

作者:ESPN

ESPN高级编辑王琪鑫编译

本周,ESPN的NBA跟队记者再次齐聚一堂,就球迷关心的一些问题作出了分析和解答。以下为问答实录:

ESPN圆桌:拉文将遭限时令 灰熊应准备摆烂

公牛前锋扎克-拉文本周将会伤愈复出

公牛前锋扎克-拉文本周将会伤愈复出,他在前几个月将会扮演怎样的角色?

尼克-弗雷戴尔(ESPN公牛跟队记者):公牛将会对他的复出将会保持十分谨慎的态度,球队的行政副总裁约翰-帕克森表示拉文复出后每场将会打20分钟左右,并依据情况逐渐增加出场时间。

迪龙-福克斯在最近四场比赛场均出场32.5分钟,得到15.3分、1.3个三分、6.0次助攻和1.5次抢断,这样的表现释放了怎样的信号?

奥姆-杨幂萨克(ESPN太平洋赛区记者):假如福克斯能保持健康,他完全有能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维持这样的数据。诚然,过去的四场比赛中球队的另一名后卫乔治-希尔缺席了三场,但这并不表示二人不能共存。相反,国王队应该给这位今年的五号秀尽可能多的上场时间。只要能保证出场时间,福克斯每场贡献15-18分将不在话下。

身陷低迷的灰熊有可能在全明星赛结束后让加索尔和康利轮休吗?

蒂姆-麦克马洪(ESPN灰熊跟队记者):实话实说,灰熊目前应该做好摆烂的准备。康利目前因伤缺席,恢复情况不明,而健康的加索尔也难免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不时进行轮休。

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近来表示自己很疲惫,他的出场时间会在小蒂姆-哈达威回归后减少吗?

伊恩-贝格力(ESPN尼克斯跟队记者):一旦小哈达威回归,波尔津吉斯的出手次数不会减少,但是会得到更好的出手机会。同时,他在防守端的压力将会大大减少,这也会帮助他提高自己在进攻端的效率。

杰森-塔图姆的三分命中率(46.9%)排名联盟第三,然而他每场仅仅出手三次,他接下来会增加出手次数吗?

克里斯-福尔斯伯格(ESPN凯尔特人跟队记者):塔图姆最近十场比赛三分球命中率一般,然而只要有欧文和霍福德两位内外线明星队友在身边,他一定会找到无数的三分出手机会,而史蒂文斯教练也一直在鼓励他大胆出手。不过,目前来看,塔图姆的主要攻击方式还是以突破为主,因此他的外线出手不会立马大幅增加。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