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莫德斯特失单刀潘喜明首发 权健0-1负德乙队

天津权健与德乙队伍踢热身赛

北京时间1月11日晚,正在西班牙马贝拉进行海外拉练的天津权健队,迎来了他们在马贝拉的首个热身赛对手,来自德乙的圣保利队,最终权健0-1告负。

在来到马贝拉进行海外前,权健在卡塔尔多哈训练期间仅仅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多哈,天津权健1-0战胜了卡塔尔的阿尔塞利亚。

此次在马贝拉与前国脚杨晨曾效力过的圣保利过招,权健主帅保罗-索萨也在首发阵容中安排了多名上赛季的主力球员。首发门将是张鹭,储今朝和钱宇淼出任边后卫,刚刚从泰达来到权健的潘喜明出现在首发中卫的位置上,与他搭档中卫的是韩国人权敬源。王杰成为了本场权健首发11人中单后腰。双前腰为裴帅和王永珀的组合。在前场帕托、杨旭以及苏缘杰三人组成了进攻三叉戟,杨旭出现在了中锋位置。

上半时开始前15分钟,权健虽然在场上踢顺风球,但很难展开有效进攻,场面十分被动。而圣保利队则瞄准权健的左边路进行凶狠进攻。比赛第22分钟,帕托外围打门造成对方守门员脱手,钱宇淼补射制造了角球。比赛第30分钟,裴帅禁区弧顶位置一脚劲射,皮球被对方守门员没收。

比赛第32分钟,圣保利打破了比赛僵局,圣保利在禁区内连续配合,后点埋伏的球员推射破门!1-0!圣保利取得领先。然而圣保利队的这个进球有越位嫌疑。

第36分钟,圣保利前场断球后形成4打2,好在他们的球员最后的头球高出横梁,权健逃过一劫。第44分钟,权健角旗区的附近获得任意球,王永珀主罚任意球将罚向门前,混战中对方门将将球扑出。半场战罢,权健队0-1暂时落后于圣保利队。

下半时,权健队将上半时的首发11人全部换下。场上门将为孙启斌,左边后卫糜昊伦,后边后卫张诚,杨善平与黄龙搭档中卫,后腰由赵旭日搭档,维特塞尔与王晓龙出任双前腰。在阵容最前面,孙可、郑达伦以及莫德斯特组成了全新的进攻三叉戟。

比赛第52分钟,孙可边路突破两人防守送出直传,只可惜莫德斯特在两名球员包夹之下未能获得射门机会。此后的比赛,权健进攻展开的较之上半时变得流畅许多。而圣保利队也获得了一些得分机会,他们连续两次任意球攻门,都被权健门将孙启斌化解。

比赛第80分钟,莫德斯特前场获得单刀机会,然而权健锋霸面对出击的门将直接把球射出了底线。随后双方都未能改写比分,权健最终0-1不敌德乙圣保利队。(涤纶)

权健本场首发:

张鹭:储今朝、潘喜明、权敬源、钱宇淼;王杰、裴帅、王永珀;帕托、苏缘杰;杨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