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沃VS拜仁前瞻:莱万狐媚缺席 新援首秀

拜仁做客挑战勒沃库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3点30,2017-18赛季德甲第18轮一场焦点战,拜仁做客挑战勒沃库森,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拜仁剑指联赛5连胜:上轮拜仁在客场1-0击败斯图加特,联赛4连胜以领先11分的优势夺得德甲半程冠军。冬歇期拜仁踢了2场友谊赛都取得大胜,带着良好的状态拜仁此役将做客挑战强敌勒沃库森,双方最近5次交锋拜仁保持不败,海因克斯希望能拿到联赛5连胜。

2、勒沃库森12场不败:本赛季才接手药厂的科尔库特打造了一支很稳健的球队,最近12场联赛勒沃库森6胜6平保持不败,上一次输球还是在去年9月。本赛季联赛主场勒沃库森4胜4平保持不败,上一次主场输球还要追溯到去年4月,此番坐镇主场的药厂绝对有力与拜仁一搏。

3、拜仁4将伤缺:与勒沃库森的激战,诺伊尔、莱万、胡梅尔斯和蒂亚戈都无法出战,不过好消息是“小飞侠”罗本将复出,此前他已经因伤缺席了近2个月,罗本在训练中状态不错,不出意外的话小飞侠将在这场比赛中首发与里贝里联袂出击。

4、拜仁新援或迎首秀:在莱万无法出战的情况下,冬窗以1200万签下的青训中锋瓦格纳成为最好的替代者,瓦格纳很可能以首发身份出战药厂。在外浪迹10年回家后,瓦格纳将迎来特别的时刻。

赛前声音

海因克斯:“勒沃库森是一支年轻的,非常有才华和充满饥饿感的团队,他们已经12场联赛不败了,这场比赛肯定会十分艰难。不过我们已经为这场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伤停情况

拜仁:诺伊尔、莱万多夫斯基、胡梅尔斯、蒂亚戈

预测首发

勒沃库森(3421):

门将:1-莱诺

后卫:4-塔、5-斯文-本德、3-雷特索斯

中场:8-拉斯-本德、20-阿兰吉斯、21-科尔、18-文德尔

前腰:29-哈维尔茨、9-莱昂-贝利

前锋:31-沃兰

拜仁(4231):

门将:26-乌尔赖希

后卫:32-基米希、17-博阿滕、4-聚勒、27-阿拉巴

后腰:8-马丁内斯、23-比达尔

中场:10-罗本、25-穆勒、7-里贝里

前锋:2-瓦格纳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