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全明星正赛主教练确定:李春江斗法郭士强

郭士强挂帅北区全明星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随着CBA常规赛第26轮战罢,2018CBA全明星正赛南北分区队的主教练人选也随之确定,广厦队的李春江成为南区主帅,辽宁队的郭士强担任北区主帅。

与NBA相似,CBA全明星正赛的教练也直接由球队成绩决定,南区排名头两名的球队主帅分别担任南区全明星队的主教练与助理教练,北区排名前两名的球队主帅分别担任北区全明星队的主教练与助理教练。

截止到常规赛第26轮,广厦队以20胜6负的战绩高居联盟榜首,辽宁以19胜7负的成绩排在联赛第二,而江苏肯帝亚队和山东队则位列分列联赛第三四名,因此按照CBA的规则,广厦队和辽宁队的主教练李春江、郭士强分别成为了南北区全明星队的主帅。肯帝亚队的主教练贝西诺维奇和山东队的主教练凯撒将分别担任南北区全明星队的助理教练,为各自主教练出谋划策。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李春江时隔一年成为南区明星队的主教练;而郭士强则是时隔两年再度当选为北区明星队的主教练,2015-17赛季郭士强均是作为北区明星队的助理教练参与执教。

本赛季全明星周末将于1月13日-14日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举行,而全明星正赛的时间则是在1月14日。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