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丁:桑切斯加盟是如虎添翼 去安菲尔德只为赢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 曼城将在下轮英超客场挑战利物浦,对于曼城已经15年没有在安菲尔德赢过球,曼城球星德布劳内不以为然并暗示对方只为争欧冠席位,而比利时人还谈到了桑切斯的可能加盟。

德布劳内欢迎桑切斯加盟曼城

数据显示,上次曼城在英超客场击败利物浦还要追溯到2003年5月,当时凭借阿内尔卡的梅开二度,曼城2-1击败了利物浦。但在那之后,曼城在英超客场挑战利物浦不是输就是平。而在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虽然曼城在伊蒂哈德球场5-0大胜,但马内却早早染红被罚下,令利物浦少打1人,否则比分绝对不会这么悬殊。

不过,如今对曼城最有利的是心态,毕竟他们现在已经以15分领跑英超,而利物浦还要为四强席位而战,这也正是德布劳内以及他的队友们心态非常放松的关键。

当被问到曼城的安菲尔德不胜纪录时,德布劳内说:“我们不关心这个,这就是足球,我们去那里只为了赢球。他们会派出一支强队,他们会为了欧冠而战,但我们只想做我们擅长的事情,然后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

从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到对利物浦,曼城迎来了难得的5天假期,对此,德布劳内也很开心:“我们有5天休息,那很好,我们已经连续踢了4个月的紧密赛程,我们的圣诞快车赛程已经持续了4个月,能够有5天休息很好,在那之后又有差不多一周休息,然后才轮到对纽卡斯尔。”

传闻曼城已经报价求购桑切斯,对此,德布劳内说:“他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很显然,我们会看看在转会窗会发生什么,如果一个好球员加盟我们,那会更好,如果他没来,我们就继续会以目前阵容出战,我们现在已经做得很不错,所有人都干得很出色。如果他加盟,那将如虎添翼。”

传闻曼城已经准备续约德布劳内,避免他被其他豪门挖角。但丁丁否认续约在即:“我们仍旧还在谈判中,我在等待俱乐部的新合同,但我的经纪人正在度假,3周的假期,因此现在没有任何新消息。我也不急,我仍旧还有3年半合同。”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