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20开跑 新安江山水画廊马拉松与你相约歙县

赛事启动仪式

新华社合肥1月11日电(记者 周畅)2018年中国黄山·歙县新安江山水画廊国际马拉松将于5月20日在歙县徽苑广场起跑。2018年的歙县马拉松将继续以跑友体验为中心,倡导“轻赛中,重赛后”的马拉松赛事补给服务理念,坚持“关门不关服务”。

记者从2018年中国黄山·歙县新安江山水画廊国际马拉松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本次国际马拉松赛事分为三种赛程:男/女马拉松(42.195公里)、迷你马拉松(7公里)和亲子马拉松(3公里)。预计活动规模超过9000人。

本次赛道以徽苑广场为起点,将穿越南源口大桥,经过自然风景线——新安江山水画廊,途经南屏村、薛潭、漳潭枇杷市场、张曙音乐广场、深渡镇等歙县特色景点,组成古城赛道。除了特色奖牌外,还特别增设了以交友为主题的"转角遇见爱"互动体验线路。

本次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安徽省体育局、黄山市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田径协会、黄山市体育局、歙县人民政府承办,波动体育为赛事运营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