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雷诺亲承仍不排除离开申花 已收欧洲球队报价

近日,据哥伦比亚媒体《caracol》报道,申花外援莫雷诺日前接受采访时,透露了自己为何未能与国民竞技签约的原因,尽管如此,莫雷诺仍然不排除离队可能。

莫雷诺说:“我很感谢国民竞技的球迷们,因为他们一直在等待我的回归,我也有这个想法,而且希望这次是个好机会。因为我们双方都有意向,所以坐下来谈了一下。不幸的是,事情的发展不像预期那样。到目前为之,国民竞技的阵容实力没有得到补强。我不想重复2008年的经历,我个人状态很好,但球队很弱,没有机会争夺任何冠军。”

莫雷诺还补充道:“所有的事情都是一场误会,我希望加盟一支有竞争力的队伍,但是我没有要求过他们引进任何球员,我相信国民竞技最终会做这些工作,但我没有时间去等待。”

此前国民竞技曾经发布公告称,莫雷诺即将回归,这让外界误解双方签订了协议,莫雷诺对此澄清道:“我并没有和他们达成任何书面上的协议。”

世界杯马上要开始了,莫雷诺承认,自己仍在考虑未来的选择:“在世界杯前的这段时间里,我绝对不能做错任何事情。世界杯能够激励球员,但我也在继续思考。我收到了一些欧洲大俱乐部的邀请,但是我的目的是出场比赛,无论我走到哪里,我都希望对自己有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