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首训扎哈维归队 恒大二将现身随队训练

腾讯体育1月11日广州(文/曾潇) 广州富力于今天下午在球队训练基地集中,正式开始了新赛季的备战。教练和球员精神奕奕,心气很高。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对全队表示,“2018赛季外界对我们有很高的期望,希望全队有优秀的表现,也顺带祝大家新年快乐。”

最近一直和权健联系到一起的当家球星扎哈维出现在队里,身边陪着的是他的朋友与经纪人。他心情不错,脸上一直挂着笑容。据腾讯体育了解,富力方面在这个转会窗仍未收到关于扎哈维的正式报价。

而富力方面对于扎哈维经纪人期望中的涨薪要求,也感到有些无奈。一来在2017赛季前已经为他涨过一次工资,二来也并没有多少球队真心追求扎哈维。在谈判桌上,即将年满31岁的以色列前锋,手里没有什么筹码。

这个转会期,广州富力已经官方宣布签下了蔡浩健、郑智铭和陈雅俊三名本土小将。但在赛季开始前,球队大概率继续增添人手。今天,仍身背恒大合同的张佳琪依然出现在球队里。看来,富力没有被恒大开出的天价吓退,依旧希望得到这位防守球员。据推测,这笔交易可能以租借的形式完成。

令人意外的是,恒大第四门将赵天赐今天也跟随富力训练,球队人士介绍,赵天赐现在正在富力试训。赵天赐1995年出生,新赛季仍符合U23球员的标准。由于原第三门将裴晨淞已经调至港超富力,球队也正好有空间签下一名新门将。

另外,旧将许博今天也同样出现在队里,之前他效力于石家庄永昌,据了解,富力已经签下这位前队长,近日将对外公告。

月底之前,富力将留在广州进行训练,重点是身体机能的恢复。月底,球队将移师海外进行第二阶段的备战,并进行若干热身赛,打磨球队阵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