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15年英超未破安菲尔德 阻击瓜帅就看红军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 本周日,英超将迎来一场重头戏,曼城在客场挑战利物浦。在前22轮比赛中,曼城取得了20胜2平的恐怖战绩,但天空体育却指出,如果说还有哪支球队能阻击曼城的话,那就是在主场作战的利物浦了,因为曼城已经15年没有在英超客场赢过红军了!

利物浦能够送给曼城一场失利吗?

其实在英超时代,在安菲尔德的20次交手中,曼城就输掉了其中的14场,唯一的一场胜利是在2003年5月以2-1取胜。现在曼城边锋萨内当时只有7岁,而从那之后,曼城一直没能在安菲尔德赢过球。

而在英超期间,曼城在安菲尔德最惨重一场失利是在1995年10月取得的,当时利物浦在主场以6-0大胜东土,伊恩-拉什和福勒都梅开二度,小雷德克纳普和鲁多克各进一球。

而自从1992年以来,曼城在安菲尔德一共丢了40球,只攻进了17球,场均进不到1球。从2013/14赛季开始,利物浦每次都能够在主场击败对方,虽然最终的联赛排名不如对手。

为此,虽然目前曼城势头很猛,除了20胜2平的不败战绩外,还有最高的64粒进球和最少的13粒失球,但瓜迪奥拉必须花心思让球队打破15年未在安菲尔德取胜的魔咒。不过,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的交锋中,曼城曾在主场以5-0血洗利物浦。值得一提的是,那也是自从1945年后,曼城在所有比赛主客场击败利物浦的最大比分。

在前几天,利物浦刚刚把头号球星库蒂尼奥卖给了巴萨,严重打击了球队士气。不过,克洛普手中还有萨拉赫、马内和菲尔米诺锋线三叉戟,尤其是埃及前锋萨拉赫,此人本赛季状态火热,目前已经攻进了17粒联赛进球,他也将是阻击曼城继续不败的关键。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