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足联年度最佳11人阵容:梅罗领衔 皇马5人入选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11日,欧足联公布了2017年的球迷票选年度最佳11人,这次最佳阵容的评选总投票达到877万,为历史新高。其中获得欧冠冠军的皇马有5人入选,包括左后卫马塞洛,中后卫拉莫斯,中场上的克罗斯和莫德里奇,锋线上则有C罗。除皇马外,尤文的布冯和基耶利尼入选,右后卫是巴黎的阿尔维斯。巴萨仅有梅西一人,英超则有德布劳内和阿扎尔入选,德甲无人入选最佳阵容。

此次票选11人中,德甲无人入选

此次参与投票的全球球迷达到了877.69639万,比去年的715增加了近160万,这也是自欧足联评选该奖项以来球迷投票最多的一次。在阵型的选择中,442阵型投票最多,达到45.97万人。此次评选的大名单是由欧足联团队、记者和专业人士先选出50人名单,随后再由球迷投票。

在11人中,西甲占到6人,其中皇马独占5人,包括拉莫斯、马塞洛、克罗斯、莫德里奇及C罗,巴萨只有梅西一人,内马尔的落选颇为意外。更出人意料的的是,本次最佳11人投票中,获得票数最多的不是C罗和梅西,而是皇马的拉莫斯,他获得了58.8315万人的青睐。皇马球员能获得如此多的投票,是因为他们夺得了联赛和欧冠冠军。

2017年度最佳阵容

其他入选球员中包括尤文图斯的两人:布冯和基耶利尼,老妇人2016-2017赛季获得联赛冠军和欧冠亚军。在法甲只有巴黎圣日耳曼的阿尔维斯入选,但他是2017年夏季从尤文加盟巴黎的。布冯是此次最佳11人中年龄最大的,达到39岁,他也是历次最佳阵容年纪最大的球员。

在英超仅有两人入选,一个是随切尔西获得上赛季联赛冠军的阿扎尔,一个是本赛季在曼城大放异彩的德布劳内。德甲此次无一人入选,拜仁虽然表现不俗,但欧冠没能进入决赛。

此次评选后,欧足联将任命投票最多的拉莫斯为大使,向阿富汗地区受到战争创伤的人口捐赠10万欧元。这是欧足联举办该投票以来连续第11次进行捐助。

(莱特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