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帝星曾是利物浦球迷 最爱欧文如今却与红军为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 曼城球星德布劳内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目前已经贡献了6球9助攻,早早就成为赛季最佳的有力争夺者。《镜报》披露,这名曾效力过切尔西但不受重用的比利时天才其实最爱的不是切尔西或者曼城,而是一代英格兰足球霸主利物浦。

曼城帝星曾是利物浦球迷 最爱欧文如今却与红军为敌

利物浦曾是德布劳内最想效力的球队

不少切尔西或者曼城的球迷都非常熟悉德布劳内,他在2012年就加盟切尔西,但因为不受时任蓝军主帅穆里尼奥重用,最终被甩卖至沃尔夫斯堡,然后在2015年夏天被曼城买回英超,并在最近两个赛季逐渐成长为英超乃至世界顶级中场。

不过,其实德布劳内曾经最喜欢的英超球队不是切尔西或者曼城这两支“蓝军”,而是曾经称霸一时的老牌豪门利物浦。在效力比利时球队根克期间,一脸稚嫩的德布劳内曾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最想效力的是利物浦:“我的最爱是利物浦,我最喜欢的球员是欧文,我想要在那里踢球。”

曼城帝星曾是利物浦球迷 最爱欧文如今却与红军为敌

德布劳内调动全场堪称真正核心

可惜阴差阳错的是,利物浦在最近20多年陷入空前低迷,一直没能夺得联赛冠军,别说吸引顶级球星加盟,就连曾经拥有的顶级球星也因为多年低迷而不断出走,库蒂尼奥就是最新的一个例子,从这个角度来看,传闻被皇马看上的德布劳内这辈子都很难实现效力红军的梦想了。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