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该花还得花!曼城领衔BIG6烧钱榜 后三队十年无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新赛季的英超第22轮之后,在去年的夏窗引援花费最多的曼城在英超也是一骑绝尘,目前领先第二名的优势达到15个积分,蓝月亮赢得本赛季的英超冠军悬念不大,这也在一定程度上证明了金钱对于冠军的重要性。

该花还得花!曼城领衔BIG6烧钱榜 后三队十年无冠

十年来的烧钱榜

而从2008年以来的十个赛季,英超BIG6球队中引援花费最多的球队前三分别是曼城、曼联以及切尔西,而三支球队也赢得了十年中的八个冠军(莱斯特城是例外,本赛季英超冠军除外),引援投入后三位的利物浦、热刺以及阿森纳没有赢得过一次英超。

曼城在2008年被曼苏尔收购,而英超赛场也进入了疯狂的烧钱时代。自从2008年后的十个赛季,曼城的引援花费为12.6亿英镑,在英超BIG6中位居第一位,而在这十年的九个英超冠军中,曼城获得其中了两次。曼城的邻居曼联是英超的霸主,而在2008年以后,红魔在引援端的花费高达9.24亿英镑,引援花费在英超BIG6中位居第二,赢得了三个英超冠军。

该花还得花!曼城领衔BIG6烧钱榜 后三队十年无冠

本赛季目前的英超排名

切尔西在阿布来到后也是烧钱大户,虽然近些年来引援投入有所放缓,但是在过去的十年来引进球员也花费了8.11亿英镑,在英超BIG6中花费位居第三,也赢得了三次英超。而在切尔西之后的利物浦、热刺以及阿森纳最近十年的引援花费分别为7.8亿英镑、5.48亿英镑以及4.44亿英镑,三支球队的引援投入在英超BIG6中位居后三位,而在最近十年,三队也没有赢得过一次英超的冠军。

该花还得花!曼城领衔BIG6烧钱榜 后三队十年无冠

攻守俱佳的沃克花费曼城半亿 但效果显著

从以上的数据可以很明显的看出金钱的重要性,不仅如此,从本赛季的英超22轮比赛后的排名中我们也可以得到这样的结论,在英超22轮后,排在第一到第六的分别是曼城、曼联、切尔西、利物浦、热刺以及阿森纳,而这与过去十年六队的引援花费的顺序一致。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