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观点:厄齐尔去曼联会更牛 马赫雷斯非枪手救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在今天凌晨进行的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阿森纳在客场0-0战平切尔西。在天空体育的节目里,阿森纳传奇球星伊恩-赖特谈到了厄齐尔和桑切斯两名明星球员,在他看来,如果无法留下两人,会让人失望,赖特还语出惊人的表示,如果厄齐尔去了曼联,会表现更加出色。

厄齐尔可能离开阿森纳的传闻本赛季不绝于耳

厄齐尔和阿森纳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从今年1月份开始,德国人就可以同其它的俱乐部进行谈判。在谈到厄齐尔转会曼联是否表现会更加出色时,伊恩-赖特回应道,“是的,我是这么认为的。我认为他是那种可以在整场比赛里都串联球队的球员。如果全队有好的发挥,他也将光芒四射。”

“如果他和曼联的球员一起踢球,那么他的表现会更加的难以置信。他的真的非常出色,如果在合适的球队,在合适的时间,他很容易成为最佳球员之一,他真的非常的了不起,这真的难以置信吗?我们不能留下两位最佳球员,从能力来看,他们大概是队史最佳球员,而这是让人失望的时刻。”

阿森纳很可能同时失去双核

目前莱斯特城中场马赫雷斯和阿森纳联系到一起,谈到前英超PFA最佳球员是否对阿森纳有帮助时,赖特表示,“像马赫雷斯这样的球员,加盟阿森纳的话,就需要将阿森纳从水深火热里解救出来,不过马赫雷斯来了会有什么用呢?他们正在眼睁睁的看着两名不可思议的球员离开球队。”

从赖特的表态来看,他不认为马赫雷斯是阿森纳的救星,可见他不认可阿森纳签下马赫雷斯来补强。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