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签约耶里-米纳

2018年01月11日17:3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耶里-米纳加盟巴塞罗那俱乐部。

签约耶里-米纳

巴塞罗那俱乐部已经与帕尔梅拉斯俱乐部达成共识,球员耶里-米纳与巴萨签约至2023年6月。

这笔交易的价格是1180万欧元,合同的买断条款是1亿欧元。

米纳乘坐的航班将在晚些时候抵达巴塞罗那,稍后他将来到俱乐部完成亮相。

这位哥伦比亚中后卫身高1.95米,体格魁梧、速度快、技术精湛、制空能力突出。

米纳于1994年9月23日出生于哥伦比亚,他是巴萨引进的一名中后卫。米纳不仅拥有强壮高大的体格,同时他也是一名速度很快的控球后卫。在哥伦比亚国家队和帕尔梅拉斯俱乐部,米纳常有进球。

事实上,他在33场巴西俱乐部的比赛里打进了8球。自从2016年6月8日完成国家队首秀以来,他代表哥伦比亚队出战了9场比赛,打进了3球。

米纳的职业生涯开始于他的家乡球队,最初他是一名中场球员。在他加盟圣菲独立俱乐部之后,他开始适应了中后卫的位置,并且成长为南美足坛最有前途的后卫之一,他于2016年加盟了帕尔梅拉斯俱乐部。

虽然很年轻,但他已展现了出色的才能。事实上,在他加盟帕尔梅拉斯的第一个赛季,他就被评选为圣保罗州锦标赛的最佳中后卫。

在效力圣菲独立和帕尔梅拉斯期间,他赢得过托尼奥杯冠军(2014年)、哥伦比亚超级联赛冠军(2015年)和南美杯冠军(2015年)。

现在,米纳已成为巴萨球员,他将有机会在西班牙和欧洲赛场继续发展。毫无疑问,这位优秀的哥伦比亚球员有潜力实现更辉煌的职业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