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震惊!苏炳添学英语速成 和跑百米速度不相上下

震惊!

亚洲飞人@苏炳添 学英语竟速成了!!

这速度简直和百米冲刺不相上下!!!

不信?

请看苏炳添和其经纪人小姐姐的这段对话截图:

怎么样,是不是被震惊了!

那么问题来了,添添的英语究竟是如何速成的呢?

前几天,苏炳添更新了一条正在学英语的微博,飞人在社交媒体上写到:“这ABC比训练还难,快点跑到我脑里吧!”没想到这么快英语就跑到了他脑里,厉害了厉害了~

苏炳添微博

认真学英语的苏炳添

赢金一经,厚德载物,功崇惟志,业广惟勤。赢德旗下的运动员们不仅在竞技场上取得优异成绩,竞技场下他们也不断发展完善自我,他们一次又一次地让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在国际赛场,他们不断又不断地通过自身努力与国际接轨,以确保每一次出场都完美。

英语作为国际上的通用语言,许多场合都会使用英语做为沟通媒介。事实上,除了苏炳添,赢德旗下其他运动员也都在努力学习英语中。

还记得上个月在海南三亚举行的国际泳联年度颁奖盛典吗?

“国际泳联中国游泳运动杰出贡献奖”得主孙杨就在获奖时全程用英文发表获奖感言,国际范十足。要知道去澳大利亚外训时,孙杨就带了一些英语书,在他看来,学一点是一点,只有知识是永远抢不走的。

FINA年度颁奖盛典,孙杨全程英文发表获奖感言

说到学英语,哪能少了Zhuper。

就在朱婷飞赴土耳其开启留洋第二季前夕,郎导安导为其饯行。席间,郎导还特别给朱婷准备了一套《英语900句》:“我和安导商量了半天,我们都觉得你特别有天赋,这次新闻发布会第一次招呼就敢招呼英语……”郎导一说把朱婷逗得哈哈笑,“这是我刚开始学英文时用的书,特别好用,所以明年回来时我要检查作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随后这本《终极英语口语900句》,在亚马逊当当上卖得近乎脱销......

当然啦,Zhuper同学的英语的确进步不小,现在都能用英语接受采访了呢~

除了孙杨、苏炳添、朱婷这三位,体育界还有一位的实力与潜力也不容小觑,那就是冬奥速滑冠军张虹。

今年6月,国际奥委会执委会通过了竞争运动员委员会委员席位的候选人名单,来自中国的冬奥速滑冠军成为候选人之一。根据国际奥委会的规则,张虹必须在平昌冬奥会期间,自己在奥运村和选举大会上完成拉票等环节,接受全体运动员的投票。这也就意味着,平昌冬奥会时,她的赛场也将从冰场延伸到了运动员委员会。

张虹

能与各个国家最具代表性的选手竞争,这让张虹感到荣幸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压力。为了能够更顺畅地和各国运动员交流,张虹利用训练之余的时间突击学习英语。除了训练时间之外,她每天连微信聊天用的都是英语。前不久,她甚至还在社交平台上专门建了一个英语交流群,每天和爱好速滑的粉丝们用英语交流,没事儿还会上在线视频课程,看美剧。

这些运动员们都在如此认真地学英语,究竟是为什么呢?

原来,他们已经让优秀成为了一种习惯!(文/实习星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