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日视频直播马刺vs湖人 球哥率队力争三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上午11点30分,马刺客场对阵湖人。马刺虽然目前排名西部第三位,但球队受到严重的伤病困扰,莱昂纳德和鲁迪-盖伊确定无缘本战,格林和帕克也是出战成疑。状态有所反弹的湖人,能否在球哥的率领下获得三连胜?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点击查看视频直播间】

12日视频直播马刺vs湖人 球哥率队力争三连胜

马刺将客场挑战湖人

双方近况

马刺28胜14负,排名西部第3位,最近10场比赛,马刺6胜4负,上一场,他们107-100击败国王。湖人13胜27负,排名西部倒数第2位,最近10场比赛,湖人2胜8负,上一场,他们99-86战胜国王,拿下两连胜。

焦点对决:阿尔德里奇vs兰德尔

没有了莱昂纳德,阿尔德里奇毫无疑问是马刺进攻的第一核心。过去5场比赛,阿德场均28.5分11.5篮板。湖人方面,兰德尔虽然被球队摆上火箭,但是进入首发阵容后表现突出,上一场对国王的比赛,兰德尔贡献22分14篮板6助攻。两人生涯一共交锋7次,阿德所在的球队6胜1负,在这7场中,阿尔德里奇场均18分7.6篮板,兰德尔场均11.7分10.4篮板。

交锋纪录

马刺和湖人历史交锋164次,马刺86胜78负。2016-17赛季,两队4次交手,马刺获得其中3次的胜利。过去10次常规赛碰面,湖人也只赢得其中两场胜利。本场比赛是双方本赛季的首次交锋。

赛前言论

对阵湖人这场比赛,马刺可能会有四名主要球员缺阵。谈到伤病问题,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说:“你想把一个球员放在场上,但那本不该是属于他的轮换时间,我们不得不尝试一些混搭的新组合。”

湖人一方,朗佐-波尔的父亲曾经公开指责主教练沃顿,但沃顿并没有因此迁怒于他的儿子。谈到湖人的近况时,沃顿称赞了波尔的表现。“(波尔)带动了球队的节奏,”沃顿说,“他的表现为我们带来了胜利,让其他人都获得轻松出手的机会,攻防两端,他都能够给比赛带来影响。他是我们拿下上一场胜利的关键因素。”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凯尔-安德森、阿尔德里奇、大加索尔、福布斯、帕克

湖人:英格拉姆、兰德尔、布鲁克-洛佩兹、波普、波尔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2日视频直播马刺vs湖人 球哥率队力争三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