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问快答走进李景亮:爱好做饭 大盘鸡最拿手

李景亮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文/徐思佳)近日,UFC官方确认了已经豪取四连胜的中国力量“吸血魔”李景亮将在中国春节前夕(2月11日)“做客”澳大利亚参加UFC221的正赛对阵本土选手杰克-马修斯。这也是中国选手首次出现在UFC PPV(网络付费观看)的赛事中。

在我们为李景亮在八角笼中再次创造中国选手的历史而兴奋时,他便再次带给了我们惊喜,在UFC官方评选的“2017年度最佳拳手榜”的评选中,李景亮史无前例地获得荣誉提名。

李景亮一直刷新着中国人在UFC的纪录:参赛场次最多,最多KO,最长连胜,第一次获胜的情况下获得花红.....李景亮继承了“中国UFC第一人”张铁泉的衣钵,成为目前UFC最夺目的中国明星。在八角笼中霸气的他有着“吸血魔”的称号,但在这个凶悍的称号背后,隐藏的却是他单纯、顾家的另一面。

在UFC上海站获胜之后,他第一时间翻出笼子冲到妻女面前送上亲吻,他给女儿起名叫“田田”,他说,自己是农民,田是生活之本,不打比赛之后,他想回到家乡再做农夫。

在李景亮前往泰国备战UFC221之前,腾讯体育来到了李景亮所在的拳天下拳馆,在和他聊比赛、聊MMA的同时,用十个快问快答问题,走进了这个新疆汉子的另一面。

腾讯体育:平时休息的时候最大的爱好是什么?

李景亮:做饭。

腾讯体育:拿手菜是什么?

李景亮:会给妻子、女儿做新疆菜,大盘鸡。

腾讯体育:除了MMA最擅长的体育项目?

李景亮:没想过,这个真没想过。

腾讯体育:最近一次发火是因为什么?

李景亮:我好像每天都在发火。

腾讯体育:从小到大最常被叫的外号?

李景亮:嘎子、吸血魔。

腾讯体育:觉得你和小兵张嘎谁最帅?

李景亮:自信一点儿,我帅!

腾讯体育:你最喜欢的降服技是什么?

李景亮:断头台。

腾讯体育:最害怕的东西是什么?

李景亮:没有,(怕输?)

腾讯体育:拳坛上的偶像是谁?

李景亮:我铁哥(张铁泉)

腾讯体育:为老婆做过最浪漫的事儿是什么?

李景亮:还没做过最浪漫的事儿,就是给老婆送花吧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