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切尔西换帅瞄准阿莱格里 囧叔又成孔蒂备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意大利的《罗马体育报》爆料,如果孔蒂在今年夏天离开斯坦福桥球场,切尔西准备聘请阿莱格里接班,有趣的是,当初孔蒂离开尤文图斯,也是阿莱格里接过教鞭。

阿莱格里会再次接班孔蒂吗?

孔蒂在2016年的夏天成为了切尔西主帅,当时他和蓝军签下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上个赛季,孔蒂带队战绩不俗,切尔西在英超一度豪取13连胜,他们也顺利拿到了英超联赛冠军。这个赛季,切尔西在四条战线征战,欧冠进入16强,联赛目前排名第三,足总杯目前在第三轮,联赛杯闯入了半决赛。虽然蓝军的战绩看上去可以,但是他们在联赛落后了曼城16分,卫冕希望不大。

其实孔蒂和切尔西高层的关系也非常微妙,如果意大利人选择在今年夏天离开斯坦福桥,那么蓝军需要找到一位新的主帅。按照此前《泰晤士报》的说法,切尔西已经在寻找孔蒂的接班人。今天的《罗马体育报》在封面指出,目前执教尤文图斯的阿莱格里成为了英超豪门心仪的目标。

阿莱格里在成为尤文主帅后战绩不错,他的球队不仅在意甲称霸,而且还打入了上个赛季欧冠决赛。目前阿莱格里和尤文图斯的合同在2020年到期,此前也有囧叔希望离开的消息传出,而对他来说,切尔西是一个不错的目的地,毕竟蓝军目前的骨架不错,阵容实力非常强大。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