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苏被爆勾搭乒乓球选手 暗指的这位Z先生是谁?

马苏被爆勾搭乒乓球选手 暗指的这位Z先生是谁?

黄毅清爆料下面配图是张继科

自从李小璐出轨PG one后,系列事件各种上热搜,就连帮忙“澄清”的马苏也受到牵连。黄奕前夫黄毅清最近在自己的微博中接连爆马苏的料,今天更是发文,直指马苏“勾搭”乒乓球Z先生,并配上一张张继科的图,让吃瓜群主惊叹:贵圈太乱。

黄毅清在文中写到:“据M身旁关系紧密的友人爆料,M现勾搭上几天前刚被乒联除名的乒乓球选手Z做头发,并不止一次带/怂恿其他女明星一起。”这样的言论,加上文章底下的配图,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张继科。

马苏被爆勾搭乒乓球选手 暗指的这位Z先生是谁?

黄毅清微博截图

黄毅清微博全文如下:

【序】据M身旁关系紧密的友人爆料,M现勾搭上几天前刚被乒联除名的乒乓球选手Z做头发,并不止一次带/怂恿其他女明星一起。作为夜宿门的始作俑者,面对自己一个15年交情的老同学、好友,不但没起到正面作用,还反过来怂恿、帮着牵线、制造条件给好友老婆,毫无底线地将别人家庭幸福推向火坑,把老同学和广大群众当傻子一样欺骗。被卓伟打脸拆穿后,还在镜头前厚颜无耻地装无辜说自己什么都不知道。自己心里做过什么没有一点碧数吗?照片是和Z一起过生日时拍摄。生日当天晚上三人就一起去做头发了。

最近还联系到了三位和某人有过金钱往来一起做过头发的老板,已经一五一十详细描述了许多不为人知的内幕,其中比如曾在某某别墅,某人带着另外几名女星赴约给几位老板一起做头发的经过,更有和M做过头发的人的爆料。部分照片和监控翻拍视频考虑尺度问题之后陆续选择性公布。——坐实圈内老鸨之称。可能有所不知,几个做过头发的老板都是一个超跑俱乐部的。黑历史多着呢,2015年5/6月份,还因为介绍拉人交易做头发,被北京治安总队盯上,为此她还出国跑路躲了好长一阵避风头,相关部门都有记录,微博也应该有迹可循。本人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承担法律责任。

所以如果还有点道德底线,请停止激起群众公愤,(看看自己微博都沦陷成什么样了)希望作为公众人物能出来对自己撒谎道歉或删除欺骗老同学欺骗所有广大群众的微博。不要再继续侮辱大家了。[微笑] 今天即使我不出声,也一样会有别人站出来说话。你也可以选择继续掩耳盗铃,大家同样也可以选择继续集体投诉举报、继续

明天下午2点见 。

以上内容来自企鹅号:综合WiFi站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