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浦知良续约一年 足坛活化石51岁继续战职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日本J2联赛球队横滨FC俱乐部官方宣布,正式与队中51岁老将三浦知良续约一年。这位足坛活化石将继续书写属于自己的传奇。

横滨FC官网截图

横滨FC官网发布公告写道:横滨FC正式与球员三浦知良更新合约,他将在2018年继续为球队效力。

三浦知良出生于1967年2月26日,下个月他就将年满51岁。上赛季他为横滨FC出场J2联赛12次,打进1球,他也保持着职业联赛最年长出场者和进球者的荣誉记录, 他的一次在职业联赛中出场是去年11月19日。他也是日本国家队的传奇人物,为日本国足出场89次,打进55球,也曾留洋巴西、意大利等足球强国。

三浦知良是日本足坛的传奇

三浦知良在续约后发表了简单感言,他说:“我很高兴能够获得一份续约合同,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将继续为了足球全力以赴并不断进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