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连一方及时发放工资 排除干扰工作正常运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中超升班马大连一方队目前正在佛山进行冬训。今天上午,大连一方队球员们及时收到了近两个月的工资,大连一方俱乐部的日常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

大连一方及时发放工资 排除干扰工作正常运行

去年问鼎中甲的大连一方一度面临退出的窘境

本月3日,大连一方队启程前往佛山进行冬训。在这一周的训练中,大连一方队将士精神饱满,对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充满期待。尽管主帅马林的训练量不小,但不少队员利用空闲时间主动加练,全队都非常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中超席位。

今天上午10点左右,大连一方队队员的手机先后收到银行方面发来的短信——11月、12月份的工资到账了!

近半个月来,有关大连一方俱乐部、大连一方队的负面新闻非常多,俱乐部官方也从未公开说明情况。事实上这并不难理解,过去一个冲超赛季,大连一方俱乐部始终保持低调、务实的作风,用实际行动去粉碎外界的质疑。上赛季除主帅卡罗上任外,大连一方队的转会消息没有进行任何官宣。

在此之前,有媒体爆料称大连一方队存在欠薪情况。实际情况是,大连一方队在冲超之后球队便处于放假状态,直至去年12月18日在大连重新集中恢复训练,俱乐部正忙于繁重的新赛季准入以及中超的备战工作,因此11月份的工资发放时间有些迟缓。在休战期内,球队没有比赛奖金一说,因此工资也根本没有多少钱。今天上午,大连一方俱乐部发放了11月、12月两个月的工资,12月的工资甚至是提前发放。

从2015年7月扛起大连足球大旗后,大连一方俱乐部从没有出现拖欠教练、球员工资和奖金的情况。在大连一方从大连阿尔滨手中接管球队的新闻发布会上,大连一方集团在第一时间就补发了之前的欠薪,而当时的欠薪实际上与一方毫无关系。而在过去2年半时间里,大连一方的工资和奖金甚至多次提前发放到将士们的手中,根本不存在欠薪的问题。对于“钱”的问题,大连一方队将士从不担心。

不少人质疑,大连一方俱乐部此时发放11月、12月的工资,是为了让全队在1月15日前在工资奖金确认表上签字,使得大连一方俱乐部顺利通过中国足协的准入。事实上,在大连一方队去年12月18日集中后,绝大部分俱乐部工作人员、教练员、球员都在工资奖金确认表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个别人也通过委托书等形式签字。

对于中超准入,大连一方俱乐部丝毫不担心。此前大连一方俱乐部已向大连足协递交了准入材料并顺利通过,接下来就是中国足协的审核。这一关,对大连一方俱乐部来说也没有任何问题。目前大连一方俱乐部的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球队在马林的率领下在佛山进行冬训,一切都按部就班的正常运行。(丁旭)

大连一方及时发放工资 排除干扰工作正常运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