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尔韦德:不能轻视塞尔塔

2018年01月11日14:0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认为,首回合的平局让双方在次回合占有相同的晋级机会。

巴尔韦德:不能轻视塞尔塔

当地时间周四晚9:30(北京时间周五4:30),巴萨将在诺坎普球场参加国王杯1/8淘汰赛第二回合比赛,对手是塞尔塔。首回合两队1-1踢平。赛前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巴尔韦德说:“我们将带着争夺胜利的心态进入比赛。”由于巴萨在首回合比赛中取得了一个客场进球,因此塞尔塔必须力争在诺坎普球场获得进球,但巴尔韦德表示,塞尔塔是一支能够在任何客场制造威胁的球员。

巴尔韦德还说:“我们并不认为目前的总比分对我们有利,如果我们这样想,那就是大错特错了。”

对于塞尔塔,巴尔韦德给予了称赞,他说:“他们一支出色的团队,总能试图主宰比赛,他们会想办法破坏我们的控球,他们会高压逼抢。”

巴尔韦德还说:“次回合比赛一定竞争激烈,双方都有晋级的机会,大家将看到一场伟大的比赛。”

特别提到了库蒂尼奥

在这次发布会上,巴尔韦德特别提到了库蒂尼奥,他说:“这是一个伟大的签约,因为他能很好地适应巴萨的风格,他一定能够发挥出色。”

巴尔韦德还说:“库蒂尼奥是一名多才多艺的球员,既能够踢前锋,也能够司职中路,他能够进球,也能为队友做球。我们希望他能带来很多帮助,我们对他的加盟感到兴奋。我相信有了他,我们的球队会更加与众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