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威客串MTV女主角 透露生娃后引发肺栓塞险情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虽然小威在去年9月升级为母亲,最近也宣布退出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但在赛场之外她依然活跃。在接受采访时,小威坦露自己在女儿出生后遭遇险情,因剖腹产引发肺栓塞。

最近,这位前网球头号女单球员棕榈滩国际机场拍摄最新一期的Vogue大片,在美国Hip Hop组合N.E.R.D的《Lemon》音乐视频中现身。视频中出现的交通管制员大部分还是小威的粉丝。追溯历史,这也不是小威第一次出镜。2016年,小威曾出演碧昂丝《Sorry》的音乐视 频。

ATA创始人比利-简-金女士认为,一旦小威退役就会参加一些活动。“我一直都在说,以小威的实力和个人平台,她可以做的比我想象中都还要多。不仅仅是为了女性或者有色人种,而是所有人。我一直在考虑找谁接班。小威说话就像一位领导人,谈的是改变世界。我个 人希望看到她从政。为什么不去竞选总统呢?但是,首先我想看到她打破每一项纪录——成为一个显赫人物。”

上周,小威的教练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弟子退出澳网与生女儿后引起的并发症有关。小威也对此承认,“看女儿的那种感觉不可思议,可接下去情况不妙。”第二天,小威突然觉得呼吸困难,她此前曾患过肺栓塞,由于生产停止服用抗凝血剂,所以担心旧病复发。为了不让母亲担忧,小威走出病房外,找到护士坚持要求做CT检查。结果医生一开始只是对其腿部进行超声波检查。发现无恙后再进行CT检查,结果发现她的肺部确实出现了几处小的血块。

由于肺栓塞导致的咳嗽,小威剖腹产的伤口裂开,不得不再次进入手术室,医生在其腹部发现一个很大的血块。小威的主静脉内装了一个过滤器,以防止更多的血块流入其肺部。因此刚当上母亲的前六周,小威都只能躺在床上。

“有时候我心情很低落,觉得承受不下去了。这就像是我在场上有时候感觉到的那种消极情绪,那种难以想象的低落,天知道我崩溃过多少次。”

好在母亲在这时候给予了小威很大的支持。“塞蕾娜有时候对自己太过苛求了,她得学会如何让自己慢下来,现在她要对另一个生命负起责任。等到她重返赛场后,她会找到平衡的。”小威母亲说。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