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力帆官方宣布续约隋维杰 曾因喝水丢球成中超红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重庆力帆官方宣布,球队和门将隋维杰完成续约,新赛季,隋维杰将继续为重庆镇守龙门。

力帆续约隋维杰

重庆力帆在官方媒体写道:北京时间2018年1月11日,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与球员隋维杰顺利完成续约。2018赛季,重庆当代力帆球迷将能看到这位勇敢耿介的球员继续为重庆而战。也希望隋维杰能够在新赛季有更好的表现,不断超越自我。

隋维杰1983年4月出生,今年已经35岁,曾经在天津松江、江西联盛等球队效力。2014年转投重庆力帆,并一度作为球队的主力门将。2015赛季,在客场面对辽足的比赛中,隋维杰由于在一次任意球防守中走神,到球门旁边喝水,直接被辽宁队发出任意球,丁海峰偷袭得手。隋维杰也因此成为尴尬的象征,被封为中超“喝水哥”。

随着2016赛季重庆力帆从江苏引入邓小飞,隋维杰就鲜有出场机会,刚刚过去的2017赛季,他仅仅首发2次,替补1次,为球队出战了210分钟。不过,重庆力帆选择与隋维杰续约,也是看中了隋维杰的经验,新赛季,在新教练团队的带领下,隋维杰很有可能继续担当力帆的2号门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