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沙利文放言对手都是蠢货 塞尔比希金斯除外

奥沙利文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火箭”奥沙利文一直被视为斯诺克界“有技术任性”的代表,穿着球鞋上场、比赛间隙打盹儿,因奖金太低而拒绝打出147……诸如此类的轶事在“火老师”的职业生涯里层出不群。近日,在推特上奥沙利文又爆出惊人言论,猛烈地抨击自己的斯诺克同行们,并称呼自己的对手们只有两人能入自己的法眼,其余的对手都是无知的蠢货。

奥利沙文在推特上和网友玩起真心话大冒险,只是这次目标不是台联官方,而是球员。

网友加雷斯-威尔森问道:“嗨罗尼,谁的比赛最让你打不下去或看不下去?”对此火老师相当实诚:“除了约翰-希金斯和马克-塞尔比之外的所有人。”

不过火老师的炮轰还没完,网友哈里-沃德尔又问道:“罗尼,你在用Taom新出的那个巧粉了吗?好像所有的职业球员都换用那个了。”“嗯这就是他们如此无能的原因。”火老师简单粗暴地答道。

还有网友问道,如果奥沙利文可以改世锦赛的签表规则,他会怎么改。对此他答道:“嗯……禁止蠢货参赛。”终于有网友问到和大师赛搭边的事了:“罗尼,你会给自己赢下大师赛的第8冠吗?”火箭的回答也很正经:“那得看我有没有心情去拿,要是有,那妥妥地拿下。”

毫无疑问,奥沙利文的这番言论势必会引起争议,但并不会引起人们惊讶,毕竟他是奥沙利文。在去年10月份,他同样是语出惊人,表示当今斯诺克台坛的70%球员都是白痴,与他们打球简直就是浪费自己的时间。

除了再次抨击台坛同行,当话题转移到世锦赛,对于自己是如何改变世锦赛的格局,这位巨星更是直言那些低排名球员就不配在世锦赛这样的舞台上出现。

2017-18赛季以来,奥沙利文已经赢下三项排名赛冠军,世界排名也从赛季初的14位上升到现在的第2位。事实也确如“火箭”所说,职业生涯末期崇尚“快乐斯诺克”的他,未必需要再参加那么多的比赛。不知一向快人快语、敢说敢做的“火老师”这一回会得罪多少同行。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