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滑雪女神沃恩谈前男友:与伍兹相爱过 盼他复苏

沃恩希望伍兹能够在赛场上复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美国冰雪女神林赛-沃恩最近在接受美国《体育画报》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前任、高尔夫巨星伍兹。他们在2013年公布恋情,2015年分手。现在,两年之后,沃恩很坦率地谈起他们的关系。尽管他们分手,她也仍然在支持、关注着伍兹的职业发展。

沃恩,出生于1984年10月,现年32岁,是美国著名的高山滑雪运动员,曾多次在冬季奥运会获得金牌。日前,沃恩在美国《体育画报》接受了记者Tim Layde采访。这篇文章聚焦在冰雪女神沃恩备受伤病困扰、却克服种种困难将重回2018年2月的冬奥会赛场。其中,有些段落是谈到伍兹的,现在摘录如下:

“沃恩被问及跟知名人物约会的感觉如何,她说‘我想说当时我在热恋中,’”她说,‘我爱他,我们还是朋友。有时,我希望他能更顾及我一些,但他很顽固,坚持自己的方式。我希望他最近一次复出能够表现得更好。我希望他能赢比赛。’

当时高尔夫+冰雪的这两位代表人物谈恋爱,也是备受关注。他们约会超过了两年,在2015年分手。

这几年,对于伍兹来说,想赢比赛很难。42岁的他备受后背伤病的困扰,处于困境中。不过,伍兹目前有些好转。2017年12月,他在英雄世界挑战赛上回归,表现还不错。在18位一流球员组成的豪华阵容里,伍兹最终并列第9,而且最重要的是并没有显示出任何伤病不适。

在这场比赛之后,伍兹也表示自己计划回到美巡赛的常规赛场,但目前还没有具体细节。

而沃恩目前在积极备战2018年冬奥会,她有望在2月的平昌再次赢得冰雪金牌。

(沫沫)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