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长记性!温格爆粗喷裁判:莫拉塔一摔就是任意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 在昨晚的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虽然阿森纳在斯坦福桥0-0逼平了切尔西,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据先机,但枪手主帅温格依然对裁判的许多判罚不满。

不坐在教练席的温格依然激情四射

最近阿森纳在英超接连被判罚点球,而温格也正是因为这样而炮轰裁判,从而被英足总处罚了3场禁赛。而昨晚阿森纳足总杯客场挑战切尔西,也是温格第二场禁赛。不过,正如温格赛后所说,虽然他坐上媒体席观战,但媒体席刚好在阿森纳替补席正上方,距离也只有10排的距离,观赛位置极佳,而他身边则是脾气火爆的阿森纳助教、前枪手门神莱曼。

也许正因为这样,在赛后温格再次将怒火喷向裁判并且爆粗:“每次莫拉塔摔倒,都****会被判罚任意球!”而在比赛中,每当阿森纳球员错过良机或者切尔西得到任意球机会,基本上都可以看到温格强烈的反应。

温格还再次为桑切斯辩护:“人们根本不了解桑切斯,他是一个完全专注踢球的人,你们看到他替补出场后的表现吗?我们只关注事实,而不是心理状态,事实是,他在出场后只会全力以赴,付出100%,不管他在现在或者6月才续约,对我来说,重要的就是下场比赛。你们认为忠诚度跟他的合同长度有关,但我不这么认为。”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