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鹰大刀阔斧来整改 球队开除进攻教练与锋线教练

腾讯体育讯 西雅图海鹰6年来第一次被季后赛拒之门外,对于那些没有进入季后赛的球队来说,新年伊始,就是秋后算账的好时候。北京时间1月11日,海鹰队宣布裁掉进攻组教练达雷尔-贝维尔和进攻锋线教练汤姆-卡布尔,经历了一个糟糕的赛季之后,海鹰队痛定思痛大刀阔斧的调整教练组。

除了进攻组要改之外,防守组恐怕也难逃干系。据悉,防守组教练克里斯-理查德已经接受了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的面试邀请,他在2017年继续为海鹰执教的几率也不会大。

“我要感谢在海鹰效力的7个伟大赛季,”贝维尔在球队声明中说“我要感谢保罗-艾伦、皮特-卡罗尔、约翰-施耐德和我们所有的工作人员,他们为我们的球队付出了很多,一直在努力。”

2011年,主教练卡罗尔和总经理施奈德入主球队之后,贝维尔和卡布尔也跟随他们到了海鹰,当时卡布尔还是一名助理教练。

本赛季,海鹰队取得9-7的战绩,自2011年以来第一次错过季后赛。进攻组方面,海鹰队的进攻排名联盟第15,场均得分排名联盟11,虽然看起来还说得过去,但他们在12月的表现十分糟糕,输掉了几场关键的比赛最终无缘季后赛。在第14、15周与杰克逊维尔美洲虎和达拉斯牛仔的比赛中,扣除犯规被罚,球队的总推进码数均未超过150码。而对于海鹰的进攻锋线来说,依旧像往常那么糟糕。

汤姆-卡布尔曾经在奥克兰突袭者效力了三个赛季,带着17-27的战绩来到海鹰。2012—2015年期间,海鹰的路面冲球一直都名列联盟前茅,2014年更是冲出了2762码创下队史纪录,但是自从马肖恩-林奇退役之后,2016年和2017年,海鹰的路面进攻分别跌至25和23位。虽然近年来海鹰队加大了对进攻锋线的投资,但看起来并没有什么用,特别是在今年,进攻组主要仰仗拉塞尔-威尔逊,而威尔逊却依旧遭到43次擒杀。

亚特兰大猎鹰的进攻组教练史蒂夫-萨基西安,是替代贝维尔的最佳进攻组教练潜在候选人。这位前华盛顿大学和南加大的教练曾经和卡罗尔一起在特洛伊人工作过。不过,猎鹰队的主教练丹-奎因在周三表示。萨基西安前往西雅图的可能性为零。

贝维尔和卡布尔曾一起见证了海鹰队历史最辉煌时刻,他们联手打造的进攻组也曾让对手闻风丧胆,这几年来海鹰队连续5年进入季后赛两次杀进超级碗,并且还拿到了一座超级碗奖杯。贝维尔和弟子拉塞尔-威尔逊都曾一度成为球迷最不受欢迎的人,尤其是海鹰在第49届超级碗送出1码线抄截之后。

目前海鹰队需要赶紧组建新的教练班底,卡罗尔通常很喜欢与他有过合作的人,所以也可能从内部提拔。

(大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