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纳斯大赞新援莫里斯:他让我们打得更加团队

宏远终于迎来了新外援——达柳斯·莫里斯。此君2011年选秀进入NBA,先后效力于湖人、76人、快船、灰熊、篮网等球队。莫里斯曾与科比是队友,他NBA生涯的高光时刻,出现在湖人最近一次参加季后赛对阵马刺的比赛,他得到了26分。最近两个赛季,他都在发展联盟效力。

莫里斯登场后表现有些拘谨。第一次引起大家注意,是他在三分线外的“后手传球”。不过,从第二节比赛开始,他就找到了比赛的节奏和感觉。这节比赛,他先是上演了“后手假传真投”,骗过了广厦外援中锋博洛西斯上篮得手;之后他还有背打刘铮后仰跳投得手。半场结束,他已经拿下了17分的高分。

赛后尤纳斯对莫里斯大加赞赏:“他给我们很大的帮助,他严格意义上只和我们合练一次。他还不在最佳比赛状态,今晚的比赛他就累了。很开心找到一个让我们打得更团队、能够帮助我们的球员。”

莫里斯昨天拿下全队最高的28分,投篮20投11中,3分球8投4中,另外还有6次助攻和3次抢断的数据。比赛最后4分钟,尤纳斯甚至选择让莫里斯上场打到最后,这份信任相当可贵。

记者 冯爱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