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朱建荣梅开二度 申花冬训热身首战2-2德乙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正在西班牙马贝拉进行海外拉练的上海绿地申花队迎来了首场热身赛,对手是德乙球队不伦瑞克队。经过4节各30分钟的比赛,双方2-2握手言和,朱建荣开场9分钟就连入2球。

申花热身赛战平德乙球队

去年12月27日,上海绿地申花队抵达此次西班牙冬训的目的地——马贝拉。今天凌晨,上海绿地申花队迎来海外拉练的首场热身赛。对手不伦瑞克队是一支德乙球队,目前排在德乙联赛第14位(倒数第5)。在历史上,不伦瑞克队也曾获得德甲冠军,不过那是遥远的1966-1967赛季。

按照双方赛前约定,为了让更多年轻球员得到锻炼机会,本场热身赛分为4节,每节为30分钟。在首发阵容中,李帅出任门将,后防线包括柏佳骏、栗鹏、金基熙、李运秋,中场方面由曹赟定、孙世林、秦升、吕品构成,罗梅罗、朱建荣搭档前锋。

开场不久,不伦瑞克队门将慌忙中大脚解围,球打在朱建荣的身体后弹入球门,上海绿地申花队取得梦幻开局,1-0!第9分钟,曹赟定左路突破下底传中,朱建荣后点铲射梅开二度,上海绿地申花2-0领先!第15分钟,不伦瑞克队射门击中立柱,跟进球员顶空门得分。

第2节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也就是全场第45分钟时,陶金、王林、王寿挺、毛剑卿、艾迪替下曹赟定、柏佳骏、栗鹏、秦升、李运秋。随后,邱盛炯替下李帅。

第3节比赛开始,高迪、吴长琦、郑凯木、李建滨、张璐替下罗梅罗、朱建荣、孙世林、金基熙、吕品。第20分钟,陈钊、刘嘉伟、邓彪、孙凯替下邱盛炯、王林、陶金、毛剑卿。第27分钟,汪海健替下王寿挺。

第4节第15分钟,不伦瑞克队利用角球机会在门前补射破门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

除刚刚归队的莫雷诺、瓜林、登巴巴等外援以及有轻伤在身的王赟、毕津浩、王伟外,几乎所有来到西班牙的球员都得到了出场的机会。主教练吴金贵表示,“除了考察队员、磨合阵容之外,也将锻炼年轻球员作为重要任务之一,让U23球员们提前感受高强度的比赛和对抗,为未来新政下年轻球员的登场做好充足的准备。”比赛之后全队回到酒店,大家一起为吴金贵57岁生日庆生。

接下来,上海绿地申花队还在马贝拉进行4场热身赛,赛程为:1月12日对阵苏超帕尔蒂克队、1月16日对阵瑞士超卢塞恩队、1月20日对阵匈甲普斯卡什学院队、1月24日对阵捷甲比尔森胜利队。

上海绿地申花队首发名单:李帅;柏佳骏、栗鹏、金基熙、李运秋;曹赟定、孙世林、秦升、吕品;罗梅罗、朱建荣

(子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