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卢开录像会议盼扇醒球员 小刺客:不需要他多说

腾讯体育讯(文/Dave McMenamin,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1月11日,据ESPN报道,在骑士今天训练开始的时候,主教练泰伦-卢召开了录像会议,他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扇醒球员,让球员注意到自己在防守端的问题。

骑士进行录像会议

骑士在过去9场比赛中输了6场,包括在本周二以28分的分差惨败给森林狼,这让卢不得已用录像会议来开始今天的训练,他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解决球队的防守问题。

卢播放的不是比赛集锦,而是与森林狼一战的第一节的完整回放,据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卢呼吁球员们在防守端拿出更多的努力,与森林狼一战的第一节,他们被对手以32-18完爆。

“我们只是需要打得更努力,”小托马斯说,“我们要在攻防两端打得更努力,我们要加快进攻节奏,我们要在防守端给对手施加压力,不能让对手为所欲为。对手做着他们想做的事情,我想如果我们这样打球,那么半场过后比赛就结束了。我们会解决进攻问题,但是防守上我们必须更加努力、打得更有对抗性,不能让对手为所欲为。”

骑士连续两场的失分高达127分,今天联盟还对小托马斯开出20000美元的罚单,原因是他击打了维金斯的喉咙。不过小托马斯没有被禁赛,这对骑士来说算是一个好消息。

卢希望录像会议能像一记耳光,扇醒球员们的注意力。“我的意思是,我们观看录像,你就可以看到那些问题。”小托马斯说,“卢甚至不需要多说什么。录像不会说谎,我们只是要打得更有对抗性,我们必须成为攻防两端的侵略者,当我们这样做时,无论我们面对哪个对手,我们都是一支难以被击败的球队。当我们没有做到这一点时,当我们让对手在进攻端为所欲为时,比赛对我们来说就太艰难了,特别是当你还在进攻端打不开的时候。”

在赛季中期陷入挣扎,这似乎是骑士的习惯性问题,在过去的三个赛季当中,他们每个赛季都在常规赛中出现过挣扎,但是他们都很好地解决了问题,并且连续三个赛季打进总决赛。不过,卢仍然希望他们能改掉这个老毛病。“我们有很多新球员,所以他们不知道‘老骑士’。”卢说,“但对我们来说,这是艰难的一段时间。我希望每个人都保持健康,每个家伙都回来,但是现在我们必须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