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热火中期交易恐难成功 内部挖潜未来可期

(文/Zach Lowe,ESPN 高级作者)热火队在2015年与太阳队的交易中得到戈兰-德拉季奇,但他们为此付出了两个首轮选秀权的代价。NBA总经理有个共识,那就是球队要重建只有三个办法:交易、选秀和自由球员。德拉季奇那桩交易让热火短期内失去前两个机会,热火去年夏天以一份4年超过5000万美元的合同签约奥利尼克又增加了他们去自由球员市场追求重磅球员的难度。

热火应进行内部挖潜

正是出于前述原因,2017-18赛季开始之前,热火队的前景并不是很被人们所看好。但是,热火内部并不这么认为,他们是一支曾经有过辉煌战绩和光荣传统的球队,他们的目标不仅仅是“打得不错”,他们要努力成为一支联盟很有竞争力的球队。

“那些曾经辉煌的时刻已经过去了。”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道,“看着以前我们夺冠的照片,那的确令人开心,也能勾起很美好的回忆,但我们不会因此而止步不前。我们球队的历史已经掀开新的篇章,我想给全新的热火队带去一切,让他们将来也能有美好回忆。”

本赛季截止目前,热火队打出了23胜17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四。现在这支热火队有可能在本赛季创造他们自己的季后赛历史。“让大家回归这样的赢球习惯,我们花的时间比预计的更长。”斯波尔斯特拉说道,“主要是因为我们这支球队的人员组合,即使是我们的老将都没有经历过很重大的胜利时刻。每支球队都在寻找自己的节奏,我不会因为这个原因而随便下定论。”

现在的热火阵容中没有一位明星球员(热火队希望他们阵中能有一位年轻球员成长为明星球员),但是热火队的对手并不敢小瞧他们,因为现在这支热火能力不错的球员相当多,如果热火队能在人员方面调配得当,他们打出50胜至52胜的赛季战绩也是有可能的事。如果热火队能够保持当前状态,他们在杀入季后赛之后应该不仅止步于首轮,甚至有可能打两轮季后赛。

虽然热火队对自己的前景略显乐观,但他们也知道自己的上限在哪里,所以预计热火队在中期交易市场上会保持积极态度。消息人士透露说,热火队觉得自己手中握的交易筹码不错,他们很可能会去交易市场上寻找交易对象,争取进一步补强球队。热火队可能会觉得,他们的怀特塞德和温斯洛等球员都可以拿出来作为交易筹码,寻找通过交易机会。

但是,联盟其他球队却并不认为热火队的交易筹码可以换取重磅球员,所以热火队本赛季在中期交易市场上做成重磅交易的可能性并不大,他们剩下的薪资空间有可能会一直保持到2020年。当然,从现在开始到2020年之间,热火队也是存在变数的,约什-理查德森有可能会脱颖而出,温斯洛也有可能,阿德巴约也有潜力成长为一名相当不错的先发球员。如果这些球员能成长起来,那热火队将来将拥有更多相当不错的交易筹码,那热火队就会更有希望通过交易换来重磅球员。

不过,现在的热火球员并没有去考虑球队运作方面的事情,他们相信自己能在本赛季后半程打出更佳战绩。“我们正以正确的方式前进。”热火后卫泰勒-约翰逊说道,“每个人都全身心投入,认真去打每场比赛,不管谁在哪场比赛里打出良好表现,大家都很高兴,因为我们都是兄弟,我喜欢这帮兄弟。”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