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昨夜CBA:广东外援首秀惊艳 李根受罚

一文读懂昨夜CBA:广东外援首秀惊艳 李根受罚

莫里斯亮相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26轮第二比赛日(1月10日),迎来了五场较量。该比赛日中,广东队新外援莫里斯在加盟首秀中摘下28分6板6助攻,力助球队击败领头羊广厦队。山西队阵中95年小将张泽龙本赛季首度登场就砍下25分,帮助球队险胜福建队。

昨夜战况

广东114-107广厦

八一110-114四川

青岛120-104吉林

山西113-112福建

江苏114-102广州

忘记前任!广东新外援达柳斯-莫里斯首秀摘28+6+6

取代埃德温-杰克逊成为广东队新外援的达柳斯-莫里斯迎来加盟首秀,且在广东队击败领头羊广厦队的比赛中大放异彩。比赛中,达柳斯-莫里斯全场20投11中(命中率55%),三分球8投4中(命中率50%),砍下28分。同时达柳斯-莫里斯还抢下6篮板且送出6助攻,成为球队取胜头号功臣。

25分!张泽龙赛季首战投中7记三分球

在山西队1分险胜福建队的比赛中,1995年出生的小将张泽龙,其临场发挥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该场赛事,虽是张泽龙本赛季首度代表球队出战,但他全场11投9中(命中率82%),三分球9投7中(命中率78%),累计砍下25分,成为了球队险胜福建队的主要功臣之一。

青岛新外援梅斯首秀砍24+9+5

由于琼斯表现低迷,兰佩受伤长期缺席。所以青岛队选择再度更换外援,签下了梅斯。而在青岛队战胜吉林队的比赛中,梅斯迎来了加盟首秀。比赛中,梅斯全场16投10中(命中率63%),三分球5投3中(命中率60%),砍下24分。除此之外,梅斯抢下9个篮板,送出3次助攻,完成5次抢断及1次封盖,表现得十分全面。

26分!刘航初创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

八一队虽然在本轮惜败于四川队,但刘航初的发挥却是有目共睹的。该场比赛,刘航初全场13投7中(命中率54%),三分球6投5中(命中率83%),砍下全队最高分26分。单场砍下26分,这也是刘航初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较之于刘航初,刚刚复出的曹岩此战亦摘下26分,刷新个人本赛季单场得分新高。

停赛3场+罚款10万!李根再受处罚

北京时间1月10日下午,CBA公司发布处罚通知,针对于新疆队球员李根进行处罚。处罚原因是因为在刚刚结束的疆沪之战中,李根恶意肘击翟逸头部。故而,李根被CBA公司罚款10万人民币,停赛3场,通报批评。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李根在本赛季第二次被CBA公司处罚。常规赛第14轮,李根在被取消比赛资格离场时,对裁判进行辱骂并做了侮辱性手势,故而被追加处罚停赛1场,罚款5万。(文初)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一文读懂昨夜CBA:广东外援首秀惊艳 李根受罚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