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4年杯赛35战不败 周日将冲赛季百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尽管一波三折,巴黎圣日耳曼还是凭借内马尔、拉比奥的进球淘汰了亚眠,顺利晋级联赛杯半决赛,将国内杯赛的不败纪录延续到35场,也保持着史上对阵亚眠的全胜纪录。同时,巴黎圣日耳曼也41天来首次零封对手。

尽管继续雪藏卡瓦尼、帕斯托雷,但埃梅里还是对首发阵容做出了一定的调整,阿尔维斯、金彭贝、洛塞尔索得到了轮休机会。然而,与3天前对阵雷恩不同,连续作战让巴黎球员的状态有所下滑。尽管亚眠第30分钟就被罚下一人,但巴黎直到第52分钟才凭借点球打破僵局。

尽管这粒点球存在一定的争议,但巴黎仍然凭借内马尔、拉比奥的进球顺利晋级。一周之内,巴黎连续在法国杯、联赛杯淘汰了雷恩、亚眠,将国内杯赛的不败纪录延续到35场,同时,自从2012年11月27日以来,巴黎圣日耳曼还没有在联赛杯被淘汰过。

此役是巴黎首次在联赛杯对阵亚眠,而取胜之后,巴黎也延续着对阵亚眠的三战全胜纪录。值得强调的是,巴黎此役还零封了对手。要知道,巴黎上一次零封对手还是11月30日2比0战胜特鲁瓦,而在客场,巴黎上一次零封对手11月5日5比0战胜昂热。

尽管卡瓦尼缺席,但巴黎的进攻力丝毫没有受到影响,2018年的两场比赛打入了8球,内马尔、迪马利亚、姆巴佩组成的三叉戟包办了其中的7球,拉比奥的进球也来自迪马利亚的助攻。其中,内马尔打入3球,姆巴佩、迪马利亚都是2球2助攻。

当然,此役只打入2球,意味着巴黎甚至没有达标。此役之前的17场联赛杯,巴黎共打入42球,场均打入2.4球,而本赛季开始以来,巴黎28战打入95球,场均打入3.4球。赛季至今,巴黎29场比赛已经打入了97球,周末客场对阵南特时,巴黎有望打入赛季第100球,成为欧洲五大联赛第一支达到这一里程碑的球队。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