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联赛杯-切尔西0-0阿森纳 莫拉塔中柱小威胁伤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今天凌晨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切尔西主场0-0战平同城对手阿森纳,摩西上半场击中立柱,威尔希尔受伤下场。

联赛杯-切尔西0-0阿森纳 莫拉塔中柱小威胁伤退

比赛亮点:

威尔希尔受伤下场:联赛主场对切尔西的比赛,威尔希尔发挥出色而且打入一球,今天面对蓝军他更是以队长的身份首发出场,但是倒霉的威尔希尔没能踢完整场比赛,他在下半场就受伤离场。

切尔西错失机会:由于联赛杯半决赛是两回合的比赛,因此对于首回合主场作战的切尔西来说,0-0的结果让他们错失了主场领先的机会,两队两周后将在酋长球场一决胜负。

MVP:尽管足总杯面对诺丁汉森林丢掉4球,但今天做客面对切尔西,阿森纳首发门将奥斯皮纳的表现却非常出色,他一共6次扑出了对方的射门,从而力保球队大门不失。

精彩回顾:

第18分钟,伊沃比中路连续带球突破迫使坎特铲球犯规,扎卡主罚禁区前任意球直接射门,但皮球打在人墙上弹出。

第22分钟,威尔希尔中场线长传,拉卡泽特反越位突入禁区右侧,但他面对门将的右脚抽射将球打高。

第24分钟,摩西前场右侧带球横向内切突入禁区,随后他突施冷箭左脚抽射,奥斯皮纳扑了一下倒地将球得到。

第28分钟,摩西禁区右侧小角度劲射,皮球打在球门右侧立柱上弹出,阿森纳逃过一劫。

第37分钟,莫拉塔赢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法布雷加斯主罚横向一拨,坎特跟上的抽射高出了横梁。

第39分钟,吕迪格禁区内解围失误,伊沃比大禁区边缘断球抽射,库尔图瓦奋力将球扑出,奈尔斯带球突入禁区左侧疑似被摩西踢倒,主裁判经过视频裁判的提醒没有判罚点球。

第45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前场右侧斜传禁区,法布雷加斯近距离的头球攻门被奥斯皮纳得到。

联赛杯-切尔西0-0阿森纳 莫拉塔中柱小威胁伤退

第56分钟,莫拉塔禁区前沿转身抽射,奥斯皮纳倒地将球扑出;10分钟后,切尔西开出左侧角球,奥斯皮纳出击失误,球门后点的克里斯滕森面对空门的头球射门却将球打偏。

第75分钟,威廉禁区前沿无人防守,但他的右脚抽射被奥斯皮纳轻松没收;第77分钟,阿隆索前场左侧的劲射又被奥斯皮纳得到,最终两队在这场比赛中0-0握手言和。

数据分析:

联赛杯-切尔西0-0阿森纳 莫拉塔中柱小威胁伤退

尽管最终的结果只是0-0,但主场作战的切尔西一共有21脚射门,其中6次射正,而阿森纳总共只有8次射门,射正更是只有3次。另外切尔西的控球率是54%,这比阿森纳多了8个百分点,10次角球多了6次。传球次数方面,切尔西的576次传球也比阿森纳多了77次。

出场阵容:

切尔西:

门将:13号库尔图瓦

后卫:28号阿斯皮利奎塔、27号克里斯滕森、2号吕迪格

中场:4号法布雷加斯、6号德林克沃特(67'威廉)、7号坎特、3号阿隆索、15号摩西

前锋:10号阿扎尔(85'巴卡约科)、9号莫拉塔(87'巴舒亚伊)

阿森纳:

门将:13号奥斯皮纳

后卫:21号钱伯斯、20号穆斯塔菲、16号霍尔丁

中场:10号威尔希尔(57'埃尔内尼)、29号扎卡、24号贝莱林、30号奈尔斯

前锋:17号伊沃比、23号维尔贝克、9号卡拉泽特(66'桑切斯)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