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李月汝21+15广东擒沈部 北京豪取9连胜

WCBA-李月汝21+15广东擒沈部 北京豪取9连胜

北京9连胜

腾讯体育1月10日讯 2017-18赛季WCBA常规赛第二十三轮今晚战罢,积分榜榜首的北京队战胜劲旅上海豪取九连胜。广东客场战胜沈部,杨力维得到职业生涯新高的24分。陕西客场不敌四川,遭遇六连败,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篮协主席姚明此役亲临现场观战。

以下是本轮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浙江91-75辽宁

浙江在上一轮主场战胜山东,取得六连胜;辽宁则在客场不敌新疆。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辽宁队反客为主,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不过随后浙江队开始反击,首节结束时双方战成23平。次节比赛,双方依旧打得难解难分,半场结束时,浙江队以46-44领先。下半场易地再战,浙江队突然发威,打出一波18-7,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之后浙江队越战越勇,末节比赛开始前她们已经领先了18分。第四节比赛,辽宁队始终没有缩小比分的机会,最终浙江在主场收获大胜。本场比赛,浙江队霍华德29分21篮板4盖帽,单婉丽25分4篮板3抢断;辽宁队威廉姆斯15分16篮板,王珵珵13分4抢断4助攻。

八一70-76大庆

八一在上一场1分之差惜败四川;大庆则在客场险胜沈部。首节比赛,八一队上来就展开了凌厉的攻势,打出了7-0的开局。随后大庆作出调整,首节战罢,八一队22-16领先。次节比赛大庆队突然发力,回敬了20-7的攻击波。上半场结束,大庆队反超了7分。第三节比赛,双方的比分十分胶着,本节她们战成20平。末节比赛,大庆队控制着场上局势,分差一直保持在7分左右,最终大庆客场取胜。半场比赛,大庆队张家赫22分3抢断5助攻,亨利15分8篮板;八一队孙梦然20分8篮板,王雪朦18分。

沈部74-83广东

广东队上一轮面对卫冕冠军,在上半场领先的情况下遭遇逆转,主场不敌北京队。本场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广东队打得侵略性十足,她们单节得到23分,净胜沈部队7分。第二节比赛广东队继续占据场上主动,半场结束时她们以43-33领先。下半场易地再战,沈部队开始反击,一度将分差缩小到5分。不过广东队做出调整,本节结束时广东将分差拉大到12分。末节比赛,广东队一直控制着场上的分差,沈部最终主场落败。本场比赛,广东队杨力维24分5篮板5抢断(个人职业生涯得分新高),李月汝21分15篮板;沈部队刘帅21分4篮板,李梦16分7助攻。

山东68-64江苏

山东上一场不敌浙江队;江苏则在主场大胜联赛垫底的陕西。比赛开始后,山东队迟迟没有找到进攻感觉,进攻端频频打铁,江苏队在许晨妍的带领下首节以20-10领先。次节比赛江苏队又打出了11-5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不过随后山东队及时做出调整,开始追分。上半场战罢,江苏队39-30领先。下半场双方的命中率开始下降,本节山东队以17-15略占上风,江苏队带着7分的优势进入末节。第四节比赛山东队展开反扑,并成功将比分扳平。随后山东队乘胜追击,最终主场逆转取胜。本场比赛,山东队姬晓20分5篮板,杨衡瑜13分7篮板;江苏队许晨妍19分10篮板,维卡17分4篮板。

上海68-74北京

两队目前都已锁定季后赛名额,不过上一场上海不敌山西队,排名跌至联赛第四位。比赛开始后,双方的进攻你来我往,比分也交替领先。首节战罢,北京队23-22领先。次节比赛双方的比分依旧胶着,北京队单节打出21-17,带着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下半场易地再战,上海队的进攻突然哑火,单节仅得到13分。北京队则砍下了22分,带着14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末节比赛上海队展现了顽强的韧性,一波11-2将分差缩小到5分。不过随后北京队及时稳住局势,最终笑到最后。本场比赛,北京队福尔斯16分11篮板,邵婷10分2抢断2助攻;上海队斯图尔特29分12篮板5抢断,黄靖18分3助攻。

四川57-53陕西

四川上一轮主场险胜八一,陕西负于江苏后继续垫底。比赛开始后,山西队就展现了强烈的求胜欲望,首节她们以20-13领先。次节比赛陕西队突然失去了进攻感觉,单节仅得到9分,四川队抓住机会,在半场结束时以31-29反超对手。下半场易地再战,双方加大了防守强度,进攻效率开始下降,第三节四川以12-11略占上风。末节比赛两队展开了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最终四川队将领先优势维持到了最后。本场比赛,四川队叶琳娜21分21篮板3盖帽,龚芳竹13分4助攻;陕西队塔克28分18篮板,安静10分8篮板2盖帽。

新疆96-88山西

积分榜第二、三位的新疆和山西队本场比赛迎来强强对话,两队目前都已锁定了季后赛席位。比赛开始后,双方展开了对攻,比分交替上升,在首节战成23平。次节比赛新疆队开始占据场上主动,本节她们以24-16净胜8分。第三节比赛山西队火力全开,单节轰下30分,将分差缩小到4分。末节比赛,新疆队在防守端成功压制住了山西队的得分。最终,新疆主场险胜山西。 本场比赛,新疆队帕克29分11篮板,王丽丽31分8篮板;山西队琼斯30分11篮板,武桐桐25分4篮板4助攻。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