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开启冬训加图索来探营 特谢拉穆坎乔归队

腾讯体育讯 经过36小时的长途跋涉,江苏苏宁终于抵达西班牙马贝拉。当地时间1月10日,球队将进行内部体测,对球员的身体状况进行更为详细地了解,以便教练组科学、合理地安排训练量,防止球员在训练中受伤。

球队抵达塞维利亚机场,随后乘坐2个半小时的大巴抵达马贝拉。在球队抵达下榻酒店之前,已有工作人员提前打好前站,为球队安排好了房间,订好了晚餐,可谓相当周到。同时,酒店方面也在球队所在房间、按摩室、用餐地方挂上了江苏苏宁易购队的队徽,方便球员一眼识别,找到自己球队所在的活动区域。

在球队办理入住手续期间,发生了一段小插曲,一位神秘人士闯入了队员们的视野,他就是现任AC米兰主教练加图索。目前意甲处在一个短暂的间歇期,加图索此番特意过来迎接老乡卡佩罗、赞布罗塔、布罗基等人,他们交谈甚欢。

一夜休整,球队于当地时间今天上午开始进行内部体测。江苏苏宁领队李金羽表示,这两项内部测试是每个球员必须参加的。据悉,此前在国内,队员们已经根据球队安排,参加了各自的测试项目。此番在马贝拉,队员们只要进行另外一项此前没有参与的测试内容即可。

李金羽说:“分开测试,也是为了更好的了解近期球员的身体情况,教练组也会根据队员的身体状态科学、合理的安排训练量,循序渐进,逐渐提高队员的体能储备,也能防止球员在训练中受伤。”

此外,外援特谢拉、穆坎乔已先于球队抵达马贝拉,并参加了体测。拉米雷斯则在今天抵达目的地与球队汇合。而塞恩斯伯里也将于16日抵达马贝拉。

从明天开始,江苏苏宁将正式进入冬训模式,根据计划安排,球队将进入一天两练的节奏,除了常规训练之外,还将进行内部对抗赛。(李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