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心仪尤文后防基石 他若到来曼城真欧洲无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来自英国《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英超豪门曼城将尤文图斯中卫基耶利尼视为了一个引援目标,如果瓜迪奥拉无法签下巴萨的乌姆蒂蒂,那么基耶利尼来到曼城踢球的可能性就非常大。

曼城正在关注基耶利尼

目前的这支曼城在英超赛场一骑绝尘,瓜迪奥拉的球队15分优势领跑,看起来,英超冠军已经是他们的囊中之物。虽然曼城的阵容实力非常强大,但是这支球队并非没有软肋,球队的中卫位置的人手不少,但是孔帕尼的年龄摆在那里,瓜迪奥拉仅仅拥有斯通斯和奥塔门迪是不够的,曼城还需要引进新的中卫。

目前在转会市场上,曼城盯上了不少的中卫,包括西布朗维奇的埃文斯和巴萨的乌姆蒂蒂,不过33岁的基耶利尼也是瓜迪奥拉的一个选择。按照瓜帅的设想,如果可以引进意大利国脚,虽然他不会成为孔帕尼的长期替代人选,但是基耶利尼可以用自己丰富的经验来帮助曼城。

基耶利尼和尤文图斯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虽然外界预测他很可能和斑马军团续约,但是也不排除他前往英超踢球的可能性。

基耶利尼老而弥坚

意大利的《都灵体育报》则指出,如果曼城无法在转会市场上签下乌姆蒂蒂,那么他们才会考虑基耶利尼。此前英国媒体透露,曼城计划用6000万欧元签下法国中卫,不过西媒的消息是,巴萨计划和乌姆蒂蒂续约,而且法国人无意离开诺坎普球场,这其实意味着基耶利尼的确有望成为曼城一员。

如果曼城成功的引进基耶利尼,那么瓜迪奥拉的球队将更加强大,这支球队恐怕在欧洲赛场都是无敌之师。另外,按照《卫报》的消息,曼城有意同斯特林续约,双方在2月份将开启谈判。本赛季斯特林打入18球,发挥非常出色,在续约后,他的周薪有望来到25万英镑。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