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预热澳网 抢十表演赛德约科维奇不敌休伊特

德约科维奇(右)与休伊特(左)参加表演赛

体坛+通讯员刘七七报道

在库扬精英赛上收获新赛季也是复出首胜的德约科维奇,马不停蹄地来到墨尔本公园的玛格丽特球场和澳大利亚本土巨星休伊特进行了一场“抢十”表演赛。不过这一次前球王没能继续高奏凯歌,6比10败在了老将的拍下。

本届澳网在赛前推出了全新的“超级抢十”表演赛为下周即将开始的正赛做最后的预热,同时也给那些错过热身的球员们最后一次“临阵磨枪”的机会。这次表演赛共邀请了八位网坛名将参赛,分别是纳达尔、德约科维奇、蒂姆、普伊、伯蒂奇和顶替瓦林卡出战的拉奥尼奇以及两位本土选手休伊特和克耶高斯。

德约科维奇和休伊特的对决成为表演赛的揭幕战,“澳洲野兔”一路领先,最终以10-6速胜六届澳网冠军。赛后德约科维奇对休伊特的表现大加赞赏:“我知道他之前在打双打,但是看到他今天的表现,他完全还可以在单打赛场继续打几年。我告诉他应该复出,我是认真的。”

而对于今天一胜一负的成绩,塞尔维亚人表示:“今天是我时隔六个月重回球场,我很开心能回来。接下来几天我会认真投入训练,为澳网做好准备。”休伊特也对德约科维奇即将开始的澳网之旅送上了祝福:“他刚刚回到赛场自然还有些不适应,所以我是侥幸获得了胜利。他很快就会适应,很高兴看到他回归。”

在随后的比赛中,同样在复出之后备受关注的纳达尔速胜普伊,之后又淘汰了休伊特进入决赛,最终在和伯蒂奇的对决中遗憾落败。伯蒂奇获得了这项表演赛的冠军,同时也收获了25万美元的大奖。

在原先公布的阵容中唯有瓦林卡因伤势未愈而“掉队”。上赛季的“伤退大军”中纳达尔、德约科维奇、伯蒂奇和拉奥尼奇已经悉数回归,穆雷、锦织圭等人则确定将错过澳网,而从今天的“缺席”来看,瓦林卡的前景也不容乐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