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引援要与中国足球水平匹配 坚决不高价买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今天,广州恒大发布官方公告,从2017年开始,俱乐部明确外援引进要与中国足球水平相匹配的原则,坚决不花高价到国外引进外援,坚决不搞外援的引援竞赛。【

奥巴梅扬

此前,曾有消息说,北京国安接触德甲射手奥巴梅扬,在已接近签约直击遭另一家国内俱乐部“加价截胡”。随后,有媒体爆料广州恒大接近签约奥巴梅扬。不过恒大随后发公告表示“以严重超过中国足协设置的引援调节费标准的费用,引进正在参加德国甲级联赛的球员”的报道,纯属子虚乌有。

2017年3月全国政协记者会上,许家印已经明确表达了对恒大足球未来发展方向的看法。他说:“这几年,中国足球越来越火,已经是亚洲最火爆的球市,联赛水平也提高了很多。但是我认为,中超联赛引进外援要跟中国足球的水平相匹配,俱乐部不能搞外援的引援竞赛,要把投资重心转向青少年培养,中国足球才能长远发展。”

2017年,许家印还多次明确,力争在2020年实现“全华班”。许家印表示,实现“全华班”,一是要培养青少年足球人才,二是能为中国足球尤其是国家队做出重大贡献。从近几年俱乐部引援工作来看,恒大足球按照既定发展战略向“全华班”目标前进的路径非常明显:近两年内,恒大俱乐部已没有再买入新的外援,而根据媒体公布的薪酬数字,目前恒大外援的工资仅列中超中下游水平。

附恒大公告:

近年来,随着中国足球改革不断深入,国内联赛水平不断提高,球市日益火爆。从2017年开始,我俱乐部明确外援引进要与中国足球水平相匹配的原则,坚决不花高价到国外引进外援,坚决不搞外援的引援竞赛,把工作重心转向青少年球员培养。我俱乐部将继续坚定实施从恒大足校到俱乐部的青训“一条龙”模式,到2020年逐步实现“全华班”的目标,为中国足球稳定、健康、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此公告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八年一月十日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