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季奇助阵腾讯年会大秀中文 坚信国足能进世界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腾讯北分年会今晚举行,年会现场,一位特别的嘉宾引发无数欢呼声,他就是前北京国安外援马季奇,马五爷在晚会现场秀中文,送出了19个北京国安足球,并坚信在2022年和2026年世界杯上可以出现中国队的身影。

一年一度的北分年会,是腾讯北京分部小伙伴们的节日,今年年会主题为信念,年会进行中,一位特殊的嘉宾出现,他就是中国球迷熟悉的外援马季奇。

马季奇参与了信念主题演讲,一亮相,他就率先用中文和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是马季奇!”场下一片掌声响起。

马季奇接着继续秀中文,带给大家他在中国的足球故事,他说自己已经在中国呆了10年,这10年间,感受到了中国的美好。马季奇2007年来到中超,先后在天津泰达、北京国安以及长春亚泰效力过。而在北京,他一呆就是7个赛季,马季奇退役后,目前在北京国安俱乐部担任国际总监,负责相关青训等工作。他在中国也有了昵称——马五爷,当然也有人叫他小马哥。

马季奇在演讲中提到,“北京国安是北京的名片,我很高兴能够成为北京国安的一员。我很爱北京这座城市,我在这里感受到了家的感觉。我也很开心能够回到北京这座城市,我目前是北京中赫国安国际部的总监,负责北京国安一些国际转会以及外国队员的事务。”字里行间,都可以看出他对国安以及北京这座城市的热爱。

马季奇还提到,今年是世界杯年,虽然很遗憾中国队没能进入今年的世界杯,但他相信在2022年和2026年世界杯上,一定会出现中国队的身影。

演讲结束后,马季奇向现场腾讯员工赠送了19个北京国安纪念足球,并用中文回答了美女主持人的提问,他自己在接到腾讯的邀请后,特意从德国赶回来,祝福腾讯19岁生日快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