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体育学院开设电竞解说专业 网友:太羡慕!

腾讯体育讯 1月10日,今日上海体育学院在其招生办公布2018年艺术类招生简介,其中在播音主持类将招收电竞解说方向的人才。

上海体育学院创建以来,始终以人才培养和知识创新为己任,努力承载“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弘扬体育文化”的光荣使命,是我国培养高层次体育人才的摇篮。学院原直属国家体育总局,2001年由国家体育总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建共管。是首批国家“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经过六十五年的建设与发展,学校形成了涵盖本科、硕士、博士在内的完整办学层次。学校是国内体育高等院校中最早获得硕士学位(1981年)和博士学位授予权(1986年)的单位之一,2003年成为体育学一级学科博士授予单位。学校现有体育学一级学科博士点,体育学、心理学、医学技术(康复治疗学方向)、新闻学学术硕士学位点以及体育、艺术、新闻与传播、公共管理专业硕士学位点。

报考条件如下:

1、符合教育部及考生所在省级招生管理部门规定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的报考条件。

2、报考我校艺术类专业的考生,须在生源所在地进行艺术类高考报名。文化考试在生源所在地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

3、入学外语考试语种不限。入学后外语教学语种为英语。

4、身体健康,符合教育部颁布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要求。

5、如生源所在地省级艺术类统考有要求且涉及到我校相关专业,考生必须参加省统考且成绩合格,才有资格报名参加我校校考。如省统考未涉及,则考生只需参加校考。

6、若教育部及生源所在地省级招办对2018年艺术类招生规定有变化时,则按新的规定执行,其他未尽事宜,按上海体育学院2018年招生章程执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