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全明星变动:扣篮王缺席 雷蒙无缘三分赛

CBA全明星变动:扣篮王缺席 雷蒙无缘三分赛

王潼缺席扣篮大赛

腾讯体育1月10日讯 CBA公司公布了关于2018年CBA全明星周末人员调整的通知,何重达顶替王潼参加扣篮大赛,于长春顶替雷蒙参加三分大赛。

上海扣篮王王潼曾在2016年CBA全明星赛上斩获扣篮冠军,本届扣篮大赛王潼也报名参加,遗憾因伤缺席。顶替他的何重达去年曾参加CBA全明星星锐赛。

八一队的雷蒙因伤缺席三分大赛,由同曦队的于长春顶替。值得一提的是,雷蒙此前还进入了南区明星队的替补阵容,通知中并未提及这一位置是否有人替换。

雷蒙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7.3分,三分球命中率33%,于长春本赛季场均贡献4.6分,三分球命中率36%。

附官方公告:

各俱乐部、大体协、各有关人员:

2018年CBA全明星周末将于1月13-14日在深圳大运中心举办,现将部分更换人员名单通知如下:

三分球远投大赛:雷蒙(八一)因伤不能参赛,于长春(同曦)入选。

扣篮大赛:王潼(上海)因伤不能参赛,何重达(福建)入选。

CBA公司

2018年1月10日

(Dean)

CBA全明星变动:扣篮王缺席 雷蒙无缘三分赛

腾讯体育会员大福利!点击进入活动地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