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8年全国青少年冬季阳光体育大会 新闻发布会主持词

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司长涂晓东2018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冬季阳光体育大会新闻发布会会主持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新闻界的朋友:

大家下午好!

欢迎参加2018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冬季阳光体育大会新闻发布会。

我是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司长涂晓东,今天新闻发布会主持人。首先,请允许我介绍出席今天新闻发布会的领导和嘉宾:

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司长 刘扶民

共青团中央少年部副部长 张 燕

教育部体卫艺司体卫处处长 许 宏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 宏 江

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常务副理事长 刘亚群

黑龙江省体育局局长 杨 涛

黑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 李 峰

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陈远飞

哈尔滨市体育局局长 张福仪

2018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冬季阳光体育大会形象大使张会

出席今天新闻发布会的还有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有关处室负责人,筹委会各部部长、副部长以及各级媒体。

在这里一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下面,请大家欣赏“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冬季阳光体育大会回顾片”,让我们随着镜头重温朝气蓬勃的青少年在阳光体育大会中取得的收获,分享他们快乐的瞬间。

下面,请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刘扶民司长介绍本届冬季阳光体育大会的基本情况。

谢谢刘扶民司长。

下面,请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远飞致词。

谢谢陈远飞副市长的致辞。感谢哈尔滨市委、市政府对青少年冰雪运动的大力支持和为筹备冬季阳光体育大会所作出的贡献。

下面,请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宏江、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常务副理事长刘亚群、黑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峰、哈尔滨市体育局局长张福仪共同揭晓本届冬季阳光体育大会会徽、吉祥物。

会徽以哈尔滨拼音首字母“h”为基础设计元素,有机结合运动火焰,勾勒出一名在阳光下疾驰的滑冰少年,体现出青少年的青春活力和蓬勃朝气,展现了冰雪运动的独特魅力,暨体现了冬季阳光体育大会鼓励广大青少年走到阳光下参加健身活动,又彰显团结、和谐和拼搏的体育精神。灿烂的太阳,象征着光明和激情,代表着生命和明天,昭示着青少年无限美好的未来。

吉祥物以哈尔滨市民喜闻乐见的雪人为原型经拟人化设计变化而来,突出了冰雪文化和地域特色,符合冬季阳光体育大会的主题定位。活泼可爱的雪人永远是冬日里孩子们游乐的好伙伴,冰冰头顶的帽子由五光十色的冰灯建筑穹顶演绎而成,顶尖为雪花造型,极具哈尔滨欧陆文化风情,暖男冰冰脖颈上系着厚厚的大围巾憨态可掬,张开双臂,欢呼喜悦,满怀热情欢迎四方宾朋的光临,体现了哈尔滨人民热情好客的精神风貌。

下面,请本届冬季阳光体育大会形象大使张会向全国青少年发出倡议。

谢谢张会。

下面,请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司长刘扶民、共青团中央少年部副部长张燕、教育部体卫艺司体卫处处长许宏、黑龙江省体育局局长杨涛、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远飞共同启动2018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冬季阳光体育大会。

请各位领导触摸启动球,让我们共同启动2018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冬季阳光体育大会。(让我们倒数5、4、3、2、1)

谢谢各位领导。

本届冬季阳光体育大会组委会已开通了微信公众号,请大家多多关注。

下面,进入提问环节。请各位媒体记者朋友,对2018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冬季阳光体育大会进行提问。

因为时间关系,我们今天的提问环节就此结束。

谢谢各位领导、嘉宾,记者朋友们的出席。

今天的发布会到此结束。现在有请各位嘉宾到台前留影。

谢谢大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