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力帆宣布签21岁前场尖刀 出自泰达青训曾是国少主力

进入2018年,重庆当代力帆的各项续约及引援工作有序展开。经过一段时间的甄选及接触,俱乐部的内援引入工作逐步推进。北京时间1月10日,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与尹聪耀签订了工作合同,宣告其正式加盟当代力帆!他的到来,符合球队未来发展计划,也能够进一步充实球队阵容深度,为新赛季重庆当代力帆排兵布阵提供更多选择。

尹聪耀,1997年3月4日出生,湖北黄石人,身高182cm,体重74kg。尹聪耀出自天津泰达青训,场上司职前卫,是前场攻击线上的一把尖刀。尹聪耀身体素质良好、技术特点非常突出、头脑意识很出众,曾多次入选国少队且坐稳主力位置。尹聪耀的到来也是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一次非常成功的U21引援。

职业生涯:

2015年 成都钱宝足球俱乐部

2016年 斯洛伐克特伦钦队

2017年 呼和浩特中优足球俱乐部

签约之后,尹聪耀非常开心,他谈到:“加盟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对我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初来乍到,我还有很多需要适应,但我会做好充足的准备,和队友一同努力训练备战,一同为新赛季奋斗!” (重庆力帆俱乐部官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