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国梁发文:经历风雨无数 峰回路转处我心如初

刘国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是前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42岁的生日。刘国梁在自己的微博中转发了粉丝为其制作的视频并附上文章感慨万千。

“感谢视频里每一位与我浴血奋战的兄弟,感恩家人的支持与陪伴感动这么多年来一直为我和国乒呐喊的球迷与粉丝有种幸福叫经历风雨无数,峰回路转处…我心如初,40+N生日快乐,有你们陪伴真好。”刘国梁写道,字里行间流露出自己多年来乒乓球生涯的千万感慨。

刘国梁是中国乒乓球的传奇人物,无论是作为球员还是教练,都获奖无数。赛场外的他更是获得网友的极大喜爱,被网友亲切地称为“不会打球的胖子”,在中国体坛拥有着非凡的影响力。如今42岁的他已经不再担国乒队的总教练,但是凭借火爆的人气,近日出现在一些娱乐综艺节目当中。最后,祝刘指导生日快乐!(Wo牛要发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