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若钒:出场是对自己肯定 秦升揍人?他打不到我

腾讯体育1月10日常州 (文/张梦鸽 赵宇)在昨天进行的U23亚洲杯小组赛首轮比赛中,中国队3-0大胜阿曼。今日球队以恢复训练为主,部分球员则在常州奥体中心体育馆副场进行简单对抗,刘若钒接受采访表示能登场比赛是对自己的肯定,对于秦升的“揍人”宣言则幽默回应“他打不到我”。

作为队内最小的球员,在昨天的比赛中,刘若钒在第88分钟替补登场,险些打入一粒进球。他对此表示:“U23亚洲杯这么大的一个赛事,教练能让我这样一个年轻球员登场表现自己,就是对我的一种肯定。”首战3-0大胜,也引发更多媒体和球迷对比赛持续关注,至于是否会有压力或者动力,刘若钒很坦然,“外界的关注让我有压力也有动力,但是动力会更多一点。”

谈到教练是否在比赛后或训练中对自己以及队友进行特别对话,刘若钒讲到:“教练让我们放开自己,上场表现自己,去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昨晚比赛之后,刘若钒在申花队内的“大哥”秦升,在社交媒体上调侃“小弟”的失误,称:“小伙子,听说差点进球?离三个进球的目标还有三个!要不回来等着挨揍吧”。对此,刘若钒调皮地笑着说:“他打不到我!”

谈到和大哥秦升定下的三个进球的目标,刘若钒称是相互之间开玩笑时说的,但其实也是队友对自己的鼓励,当然,刘若钒自己也是希望能够进球的。

谈到昨天的胜利,刘若钒认为是整体的战术配合得当,他说:“之前我们的训练非常有针对性,战术配合在比赛中也都很好地打出来了,也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在主教练马达洛尼的排兵布阵中,刘若钒多出现在中场和边路,他表示:“教练这几天的训练常常把我安排在这个位置,我还是很适应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