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富力共18人申报运动健将 黄政宇刘殿座领衔

体坛+粤看台记者吕嘉欣广州报道

近日,中国足协官网发布《中国足协关于公示2017年度足球运动员技术等级申报名单的通知》。根据通知的相关要求,现对拟授予运动健将、一级运动员和二级运动员称号的刘殿座等3518人进行公示。

刘殿座

在《中国足球协会2017年度足球运动员技术等级申报名单公示表》中,足球运动员根据2017年度在不同赛事中获得的最好成绩申报不同的技术等级。其中,包括刘殿座、王上源、陈泽鹏、王靖斌、徐新、邹正、杨鑫、王军辉共八名效力于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的球员,凭借广州恒大在2017年中超联赛冠军的成绩,申报运动健将的称号。

此外,效力于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的陈志钊、张功、麦嘉键、马俊亮、符云龙,凭借球队在2017年中超联赛第五名的成绩,以及王嘉楠、张晨龙、向柏旭、叶楚贵、黄政宇,凭借广州富力2017年足协杯的成绩申报运动健将称号。

目前,申报的技术等级3518人正处在公示期内,公示期为2018年1月9日至1月13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