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维斯:加盟申花时就知道会回博卡 现在非常高兴

北京时间1月10日,阿根廷劲旅博卡青年俱乐部特意为野兽特维斯、马斯的加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二度回归博卡的特维斯将身穿32号战袍。特维斯表示,我不后悔去中国踢球,我的情感从来没离开过博卡。

特维斯重回博卡

此前有消息称,特维斯从申花回归博卡,申花要与博卡共同担负阿根廷人600万美元的解约金。对比,博卡青年主席安赫里希特别在野兽回归的发布会上回应说,对于卡洛斯-特维斯的回归,我很自豪也很高兴。在这里,我想感谢来自中国的俱乐部(申花),因为申花没有索要600万美元的违约金,所以这让特维斯更容易的回归到博卡。特维斯从博卡到中国,再从中国到博卡,我们都没支付经济补偿。

在发布会现场,谈到自己再度披上博卡战袍的感觉,特维斯说,“其实从我的情感上说,我一直没有离开过博卡青年,如今我回到了俱乐部。人们对待我应该和过去是一样的。如今在博卡,他们还想和我合影,他们还会为我鼓掌,在这里我仍然感觉到了爱,这给了我很多的力量。”

谈到自己难如人意的中超一年游经历,特维斯回答说:“我不后悔我做的任何事情,因为当我决定离开博卡的时候,我就知道了后果。我又回到了博卡,我已经准备好了,教练组将做出决定,什么时候开始我的第一场比赛。现在我身体状况很好,我一直在做准备。我感觉很棒,这种感觉是独一无二的,我对此感到非常高兴。”

现年36岁的特维斯此次与博卡签下的两年的合同,阿根廷人很可能在两年后在博卡退役。谈及在职业生涯暮年选择落叶归根的原因,特维斯说,“我知道博卡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我必须为俱乐部做点事情。我回来是因为我想帮博卡赢得南美解放者杯,我想去享受足球。如果一个人离开又回来,那就更有意义了。现在重要的是我很开心。”

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在回归博卡的发布会上,特维斯提到了想在今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上,为阿根廷国家队出战的愿望,他说,他希望通过在博卡的表现打动阿根廷队,希望出现在今年世界杯比赛中。(陈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