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津媒:天津迎第2位全明星球员 史仪出战星锐赛

津媒:天津迎第2位全明星球员 史仪出战星锐赛

张智涵首次入选全明星正赛

在此前结束的CBA全明星票选活动中,易建联、周鹏、赵睿(广东)、顾全(深圳)、吴前(浙江)高票入选南区首发阵容,韩德君、郭艾伦(辽宁)、丁彦雨航(山东)、翟晓川、方硕(北京)将以北区全明星首发身份亮相。 【CBA专题】

在最新产生的全明星替补名单中,南区明星队替补包括胡金秋、福特森(广厦)、布鲁克斯(江苏)、弗雷戴特(上海)、孟铎(深圳)、赵泰隆(福建)和雷蒙(八一)七人,北区明星队替补则是陶汉林(山东)、赵继伟(辽宁)、张智涵(天津)、俞长栋、亚当斯(新疆)、兰多夫(北控)、斯科拉(山西)七人。

张智涵本赛季场均得到13.6分3.2个篮板1.2助攻。在本赛季列入技术统计的355名球员中,张智涵场均得分排名第58位,除去外援,他在国内球员中排名第16位。“能够参加全明星赛真的挺激动的。首先这个赛季对于自己来说打得还可以,但同时还是希望球队能多赢球。其次,这也是我第一次参加全明星正赛。虽然这个舞台并不陌生,之前我曾参加过两次星锐赛,但参加正赛还是第一次。因此,这不仅是一次体验,更是弥补了之前的遗憾。”张智涵说。

记者 李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